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一罐养元六个核桃2430,30天见证记忆提升的超级惊喜

资讯 TOM    2021-07-08 13:19

“年轻996,生病ICU”,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也要随时关注健康养生。眼看2021年已加载50%,这已经逝去的时光里,也有了不少健康养生的体验,比如健身与饮食,尤其是在健康饮食方面,找到了必须安利的产品。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养元饮品推出的六个核桃2430,至于六个核桃2430有哪些不同之处,接下来由我来细细道来。

每天一罐养元六个核桃2430,30天见证记忆提升的超级惊喜

名字暗含玄机 解锁核桃与记忆力的终极密码

每个好产品在起名字这件事儿上一般都会煞费苦心,或许,就因为一个名字火出天际。不过像六个核桃2430这样也并非是随意为之,两组数字24和30都包含着极深的意义。在深入了解之后发现,原来2430这个数字背后也有着强大的权威数据支持。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CDC)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将120名学校、家长和学生自己均知情同意的初中生,进行核桃营养干预实验。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服用含24g核桃仁的核桃乳,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由此可见,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因此科学家们得出“核桃植物蛋白饮品具有辅助改善记忆功能的作用”这一重要结论。

每天一罐养元六个核桃2430,30天见证记忆提升的超级惊喜

CDC实验首次向社会明确了核桃健脑的食用量,作为我国核桃乳饮品的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很快就关注到了这项实验,并将试验结论引入到产品顶层设计之中,由此,六个核桃2430便诞生了,同时养元还提出“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科学健脑方案。

说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会到24与30的奥义,“24”为每罐240ml核桃乳中含有24g核桃营养,“30”即是养元饮品根据科研实验提出的科学健脑方案。

以此简单直接的命名,足以体现养元对于自身科研实力的强大自信。

每天一罐养元六个核桃2430,30天见证记忆提升的超级惊喜

亲身体验 品质及营养价值值得信赖

在小红书上一直流传着喝六个核桃2430,提升记忆不在怕的口诀,甚至有些博主不惜以身试饮,上演出一幕幕生动的场景:职场精英可以通过喝六个核桃2430滋补大脑,妈妈们可以随时为孩子们备上一罐六个核桃2430加油鼓劲.......

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六个核桃2430到底能不能提高记忆力,本人亲自下场体验。

本人从天猫旗舰店订购两箱,开启了健脑印证之路。作为一个平时不怎么吃核桃的人,初次品尝这款产品,就觉得口感细腻,核桃香味浓郁,喝起来也分感爽利,至少比碳酸饮料更健康。坚持30天之后,发现在记忆力方面确实有所改善,这确实给了我较大惊喜。

每天一罐养元六个核桃2430,30天见证记忆提升的超级惊喜

在惊喜之余,继续探查六个核桃2430的产品品质。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六个核桃2430的原料(核桃)全部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并且采用独特创新的“五重细化研磨工艺”,让核桃乳营养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更好地实现了核桃营养的易吸收,味道更加香醇,是难得的一款让大众获得身体和大脑双赢的好产品。

而以上这些恰恰验证了本人在饮用这款产品时的实际感受,更重要的是,六个核桃2430采用了精简配方,0香精、0胆固醇、0蔗糖、天然健康,保证了核桃最本真的味道。

每天一罐养元六个核桃2430,30天见证记忆提升的超级惊喜

除了这些亲身体验过六个核桃2430的达人和本人外,专家们也不吝赞美之词。国内著名营养师郑育龙表示:相比核桃来说,六个核桃2430的营养更好吸收,这是因为核桃油脂含量高,难以为人体消化吸收,而纯核桃研磨而成的六个核桃2430,因为独特的技术工艺让其分子变小,更易吸收。无论是作为餐桌上的美味搭配,还是学习工作时的营养补充,都是健康饮品的最佳选择。

以上,就是我对六个核桃2430的基本体验,如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来尝试一下,相信你也会感受到来自记忆力改善的惊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