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芒芒糯米饭瑞纳冰来袭 “冰糯香甜”是什么神仙组合

资讯 TOM    2021-07-19 16:51

可以“吸着吃”的果冻橙、水蜜桃等水果,在激发年轻一代的尝鲜欲上,似乎百试不爽,那你知道芒果糯米饭吸着吃是什么样的口感吗?7月19日,瑞幸芒芒糯米饭瑞纳冰正式上新,集合应季芒果的香甜、白糯米的软糯,并且配以冷榨生椰浆的清新,将东南亚夏日风情塞满整杯。吸着吃的第一口,就能瞬间跟随芒芒糯米饭瑞纳冰穿越到有阳光、椰树、贝壳的异域海滩。

瑞幸芒芒糯米饭瑞纳冰来袭 “冰糯香甜”是什么神仙组合

当季的优质台农芒果以肉质嫩滑、汁水饱满且带着淡淡奶香而著称,制作果泥后口感更细腻,即成为瑞幸芒芒糯米饭瑞纳冰香甜之感的主要来源。搭配杯底颗颗富有嚼劲的白糯米,香甜与软糯之感恰到好处地融合,入口惊艳,吸着吃简直停不下来!

制作芒果糯米饭还要注入灵魂——椰浆,而坐拥生椰拿铁这一爆款的瑞幸,当然更懂得如何激发清新浓郁的“椰味儿”。芒芒糯米饭瑞纳冰中采用的冷榨生椰浆,精选东南亚成熟生椰,保留了椰肉本真滋味,能够完美融入芒果的香甜和白糯米的软糯之中。感受过如此硬核丰富的口感,相信Z世代“美食家”们,也会爱上芒芒糯米饭瑞纳冰的冰糯香甜。

瑞幸芒芒糯米饭瑞纳冰来袭 “冰糯香甜”是什么神仙组合

随时都能拥有的芒芒糯米饭瑞纳冰,不只带来夏日清凉,还是干饭人、打工人、读书人的专属快乐。在没有时间相约甜品局的午后,急需冰沙来提神续命的工作间隙,向往异域之旅的瞬间,一杯芒芒糯米饭瑞纳冰,就是年轻人取悦自我的最优解。

而除了芒芒糯米饭瑞纳冰,此前,瑞幸夏日特饮瑞纳冰系列中,已经为追求个性时尚体验的年轻人们,接连推出冰镇杨梅瑞纳冰、哈斯牛油果瑞纳冰等多款高颜值消暑冰饮。对市场潮流动态的敏锐嗅觉,出色的产品研发创新实力,以及快到飞起的产品上新速度,这样的瑞幸成为90、95后们一直喜爱与支持的咖啡品牌。

瑞幸芒芒糯米饭瑞纳冰来袭 “冰糯香甜”是什么神仙组合

如今,瑞幸芒芒糯米饭瑞纳冰新品已经全面来袭,一股夏日冰饮的潮流风暴,香糯上演!热衷打卡瑞纳冰新品的年轻人们,现在就能下单晒圈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