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上新!经典大阪烧风味海陆比萨正价免外送费 更有小食、沁饮乐享夏日好滋味!

资讯 TOM    2021-07-19 17:47

万名运动健将齐聚日本,争金夺银问鼎竞技之巅,让世界看见“更快、更高、更强”的力量!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匠心探索,从日本“美食之都”大阪的经典美味中汲取灵感,特推出轻舞飞扬的经典大阪烧风味海陆比萨,以及五彩泡芙、日本柚风味茉莉茶饮、葡萄树莓缤果风味饮四款新品,以创新美味为运动健儿加油,邀您共享胜利的喜悦!经典大阪烧风味海陆比萨正价购买可免外送费,周二周三网上订餐(官网/微信/APP)享7折优惠,49元起即可尝新!每日更有沁饮第二杯半价等多重优惠,尽享盛夏好滋味!

达美乐上新!经典大阪烧风味海陆比萨正价免外送费 更有小食、沁饮乐享夏日好滋味!

经典大阪烧风味海陆比萨是一道跨越海陆的味蕾盛宴!鲜美的鲣鱼经过切分、蒸煮、剔刺、焙干、修形、晾晒等繁复的工艺制作,化身为轻盈的木鱼花。日式料理的味觉灵魂,与品质肥美的大扇贝、Q弹鲜甜的虾仁、滋香的培根、浓香鸡块等组成的豪华阵容互相成就,呈现出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与完美舌尖体验。手拍饼底的酥香、美国和新西兰进口芝士的芝香(廊坊地区除外),与海鲜的鲜香以及培根、鸡块的肉香互相缠绕,唇齿间馥郁加倍,让人意犹未尽,留下深刻的味蕾记忆!230°-250°左右高温烘烤释放出的热烈,赋予木鱼花灵动的身姿,翩然起舞宛若浩渺大海中舞动的精灵,带你一起尽情摇摆点亮夏季的欢欣雀跃!

达美乐上新!经典大阪烧风味海陆比萨正价免外送费 更有小食、沁饮乐享夏日好滋味!

五彩泡芙的绚烂缤纷再次点燃盛夏的热情!融合新西兰进口黄油制作的香酥外皮包裹着绵密的内心,奶香迷人,臻享浓郁,满满都是幸福的味道!草莓、抹茶、可可、紫薯、南瓜五种口味的塑造,一口驱散夏日的沉闷,五环的仪式感也悄然降临!

达美乐上新!经典大阪烧风味海陆比萨正价免外送费 更有小食、沁饮乐享夏日好滋味!

日本柚风味茉莉茶饮、葡萄树莓缤果风味饮两款沁饮新品开启夏日清凉体验!日本柚子汁与清香茉莉茶、甜香蜂蜜相互平衡成就的日本柚风味茉莉茶饮,口感馥郁绵长,香甜在舌尖绽放!芬芳树莓与源自西班牙的多汁葡萄融合的葡萄树莓缤果风味饮,酸甜可口,juicy一夏!肉肉杨梅和酸甜蔓越莓交织的杨梅肉肉蔓越莓饮,清新爽口,一口带来夏日风情!酸甜百香果与香甜芒果打造的百香果芒果饮,果香馥郁!所有沁饮还享有第二杯半价的福利,不容错过!

体育热浪翻滚,点燃夏日激情!“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足不出户尽享美味快热送,畅观运动菁英大放光彩!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至2021年3月底,达美乐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800家餐厅。至今,达美乐中国在上海已有139家门店、在北京已有111家门店,更在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佛山有众多门店,大陆地区已有超过410家门店。作为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采用现场手拍饼底,选用进口芝士和美味比萨酱汁,甄选品质肉类和各类蔬菜原料,以达到出品的比萨味美酥香,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更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承诺外送服务“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