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音勒芬×永达高铁传媒丨布局高铁媒体,助力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21-07-19 18:41

“中国速度”有多牛?此前网上公布过一组数据:8个小时拆除一架立交桥,9个小时完成铁路改造,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中国正以飞速迅猛地向前发展。目前,拥有世界第一里程和每年几十亿乘坐人次的中国高铁,不仅是“中国速度”的代表,更是极具影响力的“国家名片”。作为中国最大的高铁媒体、高速媒体运营商——永达传媒无疑是搭载“中国速度”的绝佳载体。

随着高铁建设步伐的加快,高铁客流量庞大、目标受众精准、深度触达消费者等媒体优势也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比音勒芬紧握时代新机遇,在品牌宣传战略版图上再度加码。7月12日,比音勒芬与永达传媒在南京正式达成高铁传播战略合作。

比音勒芬×永达高铁传媒丨布局高铁媒体,助力品牌升级

作为高尔夫服饰领域的标杆企业,比音勒芬十八年深耕高尔夫服饰领域,不仅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大国品牌,还是中国高尔夫服饰第一股。比音勒芬始终坚持以“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为研发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高品位美好生活,此前更是赢得了“衣中茅台”、“王子的选择”等赞誉。

比音勒芬×永达高铁传媒丨布局高铁媒体,助力品牌升级

持续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的比音勒芬,将迎来新一轮的品牌升级。在此次的会议上,比音勒芬也正式公布“比音勒芬 我的奢侈品”全新品牌形象,宣告中国高端高尔夫休闲服饰品牌正式向全球奢侈品品牌行列进发。品牌升级的道路上,永达传媒将为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战略支持,在全国大规模车站展开一体化广告投放。

此次,比音勒芬布局高铁媒体,将依托高铁日益庞大的客流量,在高净值人群中构建品牌宣传场。对于比音勒芬而言,本次合作是品牌借力高铁媒体,深化“高端化”服饰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推动品牌发展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比音勒芬×永达高铁传媒丨布局高铁媒体,助力品牌升级

随着中国高端服饰品牌比音勒芬接轨“中国速度”,品牌将向全国各地输送强有力的品牌势能。在此期间,比音勒芬也将开启向奢侈品品牌升级的新历程,从而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大国品牌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