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颍东农商行召开六月份月度例会 不断加强团队建设

资讯 TOM    2021-07-08 16:15

6月11日,颍东农商银行六月份月度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颍东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支行、部负责人及分理处主任等参加会议。

颍东农商行召开六月份月度例会 不断加强团队建设

会议宣读了《颍东农商银行关于2021年五月份业务经营及财务分析的通报》、《颍东农商银行关于2021年第二季营销活动业务经营考核情况的通报》、《颍东农商银行关于2021年5月份业务经营考核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现场表彰,随后,先进单位代表和落后单位代表先后上台做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颍东农商行召开六月份月度例会 不断加强团队建设

会议套开了颍东农商银行2021年6月份审计工作例会、颍东农商银行2021年6月份党建工作月度例会,随后,各位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传兴在总结讲话中对党的建设、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等重点业务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放下包袱、直面困难,心无旁骛抓工作。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素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正视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压力挑战,以昂扬的斗志和有力的举措解决发展种的难题。要凝心聚力,心中有戒抓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尽职履责能力和执行力,严守政治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法规红线,遵守各类内控制度,防范金融风险,促进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