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体育7月会员日来袭,球衣6.7折起,限量道具免费领

资讯 TOM    2021-07-08 17:44

7月9日-11日,PP体育月度会员活动如期而至。此次会员日适逢欧洲杯、美洲杯决赛,PP体育特别推出了球衣6.7折起的超值折扣,以及欧洲杯美洲杯系列表情包供会员免费领取,此外,大家熟悉的会员时长免费领、特价观影等活动也将持续进行,掀起每月一次的专宠福利风暴。

PP体育7月会员日来袭,球衣6.7折起,限量道具免费领

此次会员日以欧洲杯、美洲杯决赛为核心,打包推出多款决赛相关特价爆品,其中以C罗主场球衣、阿根廷国家队球迷版球衣为代表的爆款球衣仅6.7折,而英格兰休闲T恤更是以5.6折的优惠放出!同时,零食、酒水等“观赛必备”也同步享受低于4折起的超值优惠。除了爆款商品,PP体育还贴心推出了欧洲杯、美洲杯主题的限量道具供会员免费领取,限量道具可以在聊天室、赛事直播、皮球直播中使用,体现会员特殊权益。

与此同时,PP体育与家乐福、苏宁影城、苏宁金融等多业态联动,为会员们带来全场景贯通的优惠福利。PP体育会员可以获得苏宁影城《中国医生》、《俑之城》29.9元电影票、家乐福自营商品99元立减15元优惠卷、苏宁帮客6折清洗服务、2件衣鞋洗护仅需75元、苏宁维修手机0元保养大礼包(包含贴膜、清洁、加速保养)等福利。

据悉,PP体育会员日每月9日-11日推出,每月都将会结合当下热点推出更多维度的会员超值福利,也将覆盖观赛、互动、购物、体验等多维度,进一步承包体育迷的各方面生活需求。而7月份会员日还和一档特色娱乐节目“撞车”——作为PP体育答题分奖特色节目的代表,百万向前冲之《欧美大碰撞》决赛专场将在7月10日晚21:30如约上线,上下半场20万红包奖金等你来瓜分!

PP体育7月会员日来袭,球衣6.7折起,限量道具免费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