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发布池磊联名魔尔MASTER 跨界艺术合作引领套系厨电新风潮

资讯 TOM    2021-07-20 11:27

在社会文化不断进步的今天,潮流艺术已经成为当下的热门词。它讲究的并不是附着在某种物品身上的,而是一种个性的表达,再准确地说是一种任性,是消费者对自我需求勇敢的认知。

同时在消费观念改变的大趋势下,年轻一代作为消费的主要风向标,在传递群体和时代符号的时候,也正在不断地完成对消费市场的重构,其消费诉求可以概括为“年轻人更愿意为热爱买单”。而这一论断在与年轻消费群体建立深度对话的方式中就可以知道,其中要属联名跨界最为消费者青睐。例如Gucci与哆啦A梦的跨界联名、LV x英雄联盟的合作设计等产品,都是紧跟年轻人时尚的脚步,以年轻人热爱的潮流文化去捕获其芳心。

 华帝发布池磊联名魔尔MASTER 跨界艺术合作引领套系厨电新风潮

其中,作为中国艺术怪才的池磊,擅长于运用超现实主义语言进行艺术创作,其独具一格的作品对中国当代艺术的推广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每次举行的艺术展,都能引起激烈的反响。因此,他成为了诸多国际品牌炙手可热的艺术明星,曾与LV、Gucci、BVLGARI、奔驰、百威、京东、天猫等海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影响力极为广泛。

而作为厨电行业的潮牌,华帝更是所向披靡,在跨界营销中彰显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华帝此次联手池磊,站在新一代年轻人的视角下与他们进行深度的对话,融入了全新的潮流艺术元素,精心打造了属于年轻人的潮厨生活。

 华帝发布池磊联名魔尔MASTER 跨界艺术合作引领套系厨电新风潮

不得不说,此次华帝x池磊联名款魔尔套系厨电,亮点可谓十足。不仅组合了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燃气热水器等产品,而且外观设计以“天真无邪”IP为原型,结合华帝品牌的Ⅵ标准配,做了大胆的撞色处理。此外,该套系厨电还大面积运用了星星的图形,以星辰的引申义来体现每个人内心美好的愿望和始终如一的赤子之心,实在很用心。

以悬浮燃气灶为例,池磊巧妙地把“天真无邪”IP形象设计为跨步后仰的翻转动势,以表达可翻转灶台的产品特点、轻松快乐的表情传递了烹饪过程中轻松、愉悦的烹饪操作,整体图形还运用了潮流漫画的艺术语言,贴近年轻一代的审美风格,让厨房形态更显年轻态,把潮流艺术展露的淋漓尽致。

 华帝发布池磊联名魔尔MASTER 跨界艺术合作引领套系厨电新风潮

总的来说,华帝深耕厨电产业二十余年,一路紧跟时代的发展,不断创新,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赋予了厨房新的定义,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确实很难得。

正是凭借这一点,近年来的华帝无论在品牌形象、还是在产品技术乃至渠道影响力上,都建立起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广受消费者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