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2022冬奥会!紫光华智守护北京冬奥村

资讯 TOM    2021-07-20 15:20

2001年7月13日,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莫斯科宣布北京申奥成功。喜讯传来,举国欢腾。

2008年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鸟巢烟花点亮世界,全球人民为之瞩目。

2015年7月31日,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城市再次选定北京与张家口,冰雪之花即将绚丽绽放。

助力2022冬奥会!紫光华智守护北京冬奥村

漫漫申奥路,百年奥运梦。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先后举办夏季、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北京迎来自己的奥运时代,也在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时代。

随着冬奥会开幕日益渐进,北京冬奥村的建设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紫光华智以AI视觉技术建设北京冬奥村智慧社区,历经大型国际赛事考验的产品方案再度直面挑战。

助力2022冬奥会!紫光华智守护北京冬奥村

北京冬奥村位于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距离国家体育场鸟巢不到2公里,占地面积5.9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3.1万平方米,由20栋住宅组成。

按照世界健康建筑金级标准设计,以赛时和赛后两种功能规划建设。赛时为冬奥会及冬残奥会运动员提供住宿、餐饮、医疗等保障服务,赛后则将快速转换为人才公租房,继续发挥自身居住价值。

助力2022冬奥会!紫光华智守护北京冬奥村

作为各国参赛运动员及随队人员居住地,加强安全保障、提升居住体验、高效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加上新冠疫情仍在世界范围内传播,防控疫情也成为社区管控必不可少的一环。

助力2022冬奥会!紫光华智守护北京冬奥村

以科技之力护航冰雪奥运。紫光华智将为北京冬奥村部署整套以AI视觉为核心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实现状态全可视、事件全可控、业务全可管三大应用价值,帮助管理方全面实时掌控园内综合运行态势。在提高冬奥村居住舒适性、安全性、便利性、智能化的同时,让各国运动员切身体验智慧冬奥,感受科技力量,领略中国风采。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