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橙橙识字》与《宫里的世界》梦幻联动 看动画就能识汉字

资讯 TOM    2021-07-09 12:00

当中国的汉字遇上庄严的故宫,识字启蒙结合故宫文化,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星惠教育携手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IP《宫里的世界》,推出识字启蒙APP——《橙橙识字》,展开奇妙的跨界联动。让孩子逛故宫,学历史,识1600字。

《橙橙识字》与《宫里的世界》梦幻联动 看动画就能识汉字

你知道吗?逛故宫、看动画,就能学历史,识汉字!你不信?快带孩子来《橙橙识字》,开启不一样的识字之旅。

《橙橙识字》与《宫里的世界》梦幻联动 看动画就能识汉字

【原创动画 探秘故宫 趣味识字】

你家有没有处于3-6岁的孩子?有没有觉得他们就是上蹿下跳,无法无天的小魔王?其实,这就是3-6岁的孩子的天性,3-6岁正是好动、坐不住的年龄。只有看动画片的时候,才能安静片刻。《橙橙识字》根据孩子的特性,想了一个办法,把动画片和识字启蒙结合起来,让孩子对汉字更感兴趣。

如果,只是把简单的动画片和汉字结合,动画片就只是“诱导”孩子学习的手段。为了能让孩子在看动画片的时候,真正地学到知识,《橙橙识字》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子IP《宫里的世界》,打造有文化、有深度的识字启蒙。通过原创故宫故事,激发孩子的兴趣,探秘故宫里的世界,讲述上下五千年历史朝代的轮换,将汉字融入动画故事中,让孩子看动画片就能识汉字。

《橙橙识字》与《宫里的世界》梦幻联动 看动画就能识汉字

【一字一学 动画认字 高效识字】

要想识字快、记得牢,科学的识字方法很重要。《橙橙识字》的教研老师通过调研3-6岁孩子的识字习惯,为孩子提供科学的识字方法。汉字一字一学,让孩子稳扎稳打地学会汉字。

每个汉字都会经过“讲、认、读、写、玩、测”六大识字环节。让孩子与汉字互动,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配合汉字的跟读、书写、组词造句的训练,多环节汉字练习,构建语言学习体系,让孩子会读会写会运用。

其中,认汉字的环节,通过动画短片的形式,讲解汉字的字意。将枯燥的学习课程转化动态的汉字动画。由浅入深地讲解汉字的起源,让孩子了解每个汉字的真实含义。

明白汉字的真实含义,再也不用担心汉字记混淆了!

《橙橙识字》与《宫里的世界》梦幻联动 看动画就能识汉字

【AI测评 专属复习 牢记汉字】

作为家长的你,在教孩子识字的过程中,最苦恼的是不是带领孩子复习汉字的环节?孩子在复习的时候不耐烦、抵触识字、学完就忘,感觉汉字来来回回怎么也记不住。

其实,这是人之常情,3-6岁的孩子识字快,忘记得也快。因此,识字复习是不可忽视的一环。

每个孩子的学习能力是不一样的,因此,不同孩子的复习计划不能一概而论。

《橙橙识字》拥有AI智能测评体系,记录孩子在每个识字环节中的学习情况,定位孩子的识字薄弱项。

科学分析孩子的记忆曲线,准确把握孩子记忆汉字的临界点,动态调整复习计划,为孩子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让孩子牢牢记住汉字,高效抗遗忘。

《橙橙识字》与《宫里的世界》梦幻联动 看动画就能识汉字

【学习报告 解放家长 轻松带娃】

现在的家长工作忙、生活忙、带娃更忙。《橙橙识字》不仅要解决孩子识字难题,也要帮家长分忧解难,让家长在带娃时,轻松一些。

为了解决家长带娃的痛点,《橙橙识字》研发了学习报告的功能。在《橙橙识字》,可以实时记录孩子的学习进度,智能生成学习报告,让家长轻松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同时,家长可以控制孩子的学习时间,调节识字数量,缓解家长教学辅导压力。

《橙橙识字》与《宫里的世界》梦幻联动 看动画就能识汉字

《橙橙识字》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与启蒙教育相结合,培养孩子的国学素养。这与宫廷文化所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跨界合作,旨在将传统文化、国学启蒙、趣味识字相结合,让孩子在轻松的识字环节中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