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升电梯联手顺德“亿元楼”,打造佛山金融新地标

资讯 TOM    2021-07-20 17:06

佛山产业强区顺德区曾多年蝉联全国“百强区”之冠,位于此地的顺德农商银行,作为本土的纳税大户,2020年纳税总额达14.3亿元,其在建的新总部大楼也因此被赞誉为“亿元楼”。蒂升电梯作为这栋“亿元楼”的独家电扶梯供应商,将提供40台设备,最高梯速达6米/秒。

蒂升电梯联手顺德“亿元楼”,打造佛山金融新地标

顺德农商银行的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顺德农村信用合作社。经过近70年的发展,这家本土金融机构,已发展为佛山最具实力和代表性的本土银行,为该区域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強劲支持。作为佛山市重点项目,正加速建设的新总部大楼高达230多米,按照绿色节能、安全环保的目标设计,建成后将成为顺德乃至佛山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该高影响力项目作为顺德农商银行的总部大楼,要确保银行系统主机、柜机的硬件和系统不受其它设备运行影响,因此对电梯性能稳定性和智能化方面的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而蒂升电梯卓越的产品品质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这些需求。设备投入使用后,蒂升电梯还将提供驻点维保服务,为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赢得这一高影响力项目,再次彰显了蒂升电梯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蒂升电梯将不负所托,全力以赴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