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YAKIWA宫和按摩椅——“技术的不断革新,是为了更好的按摩体感”

资讯 TOM    2021-07-09 14:42

在科技飞速发展,社会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人们对于舒适感的追求也随之提升,对于产品形象的要求也更加严苛。按摩椅,作为当下热点产品之一,在生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日本独立品牌MIYAKIWA 宫和按摩椅,突破传统思路、革新技术,专注按摩体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在主流区间享受更好的技术与品质。

MIYAKIWA 宫和品牌主张,消费产品不能仅仅追求硬件上的开发,在信息化智能化5G化的今天,技术应该服务于体感。追求按摩体感的舒适性,让按摩椅成为生活必需品,为千万家庭带去健康和幸福,正是MIYAKIWA宫和按摩椅的使命。

MIYAKIWA宫和按摩椅——“技术的不断革新,是为了更好的按摩体感”

创新技术服务按摩体感

以宫和分段式仿生气囊技术为例,宫和按摩椅共搭载了72枚气囊,分为14路;除2路用于控制气悬机芯外,全身按摩部位搭载了12路独立控制单元。以手部和腿部为例,在手臂前后左右双段式按摩,腿部上下则分为4段,通过不同气腔控制的调整,更能实现仿生手指抓捏效果。因此在体感上也是实现了大众所追求的舒适自由。除了手臂和腿部的气囊,全身包裹了大面积的气囊包括臀部肩部等可以通过轻柔的气囊挤压,实现除机芯深入筋膜的按摩外,肌肉的放松与调节,也促进血液循环;按摩时间根据不同程序,不同需要进行设计,保证在每次使用时用户都能轻松得到一次语音化与智能化相结合的极致享受。

追求细节按摩舒适

在细节上宫和的研发团队也极致追求。以宫和6108按摩椅为例,气悬机芯可以更好的适应不同的脊椎形态,自适应贴合系统与微电流感应技术也是让体型的侦测更准确。从而使机芯的揉捏、敲打处在程序设定的肌肉群和穴位上,而此时感受按摩的体验者则会享受到更真实的按摩效果,而不是生硬的捶打敲击效果。此时的肌肉也不会因过度的敲打损伤到筋骨,筋膜等,达到更精准的按摩。极致的仿人手效果、追求按摩的多样化、真正通过按摩达到放松效果这些是宫和按摩椅不断创新的方向与动力。

MIYAKIWA宫和按摩椅——“技术的不断革新,是为了更好的按摩体感”

宫和,一直以来保持着匠心精神,希望通过预防医学理念的设计让每位用户都得到身体和心灵的舒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