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班后,来瓶胖当家治愈疲惫的一天吧!

资讯 TOM    2021-07-09 16:13

前些时间,穿搭神似猫王的“饮茶哥”在网络爆红。豪爽洪亮的“喂!三点几啦,饮茶先啦!老细唔会锡你噶啦!”宛如一声惊雷,直击千万打工人的内心,许多人纷纷评论“看哭了”。

“饮茶哥”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他热情的语调和朴实的打扮,让网友倍感亲切。另一方面,是他如此豁达自由的打工心态让人羡慕。气吞山河的一声“喂”,震醒了许多埋头苦干,没有休息的打工人们。

“大家是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不知停转的工作机器”,“饮茶哥”成为了打工人的偶像。他用自己独特纯粹的方式,告诉很多人——在适当的时候要懂得照顾自己。

当代打工人卑微的幸福,不过只是想吃顿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犒劳自己,来治愈疲惫的一天。“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不够好吃”。

可刚从一堆琐事中抽身的职场人,就算再热爱做菜,下班回家后也已经没有精力再去捣鼓厨房,而挑剔的胃也不想将就于重油重盐的外卖。

面对着一碗没有食欲的米饭,其实只需要再加上一两勺下饭的拌饭酱,就能让平淡的主食瞬间变得色香俱全,胃口大开。

​下班后,来瓶胖当家治愈疲惫的一天吧!

何况是被称为“炖牛肉”的胖当家牛肉酱,颗颗充满嚼劲的牛肉粒,咬上一口太满足了。干贝、虾米、香菇、杏鲍菇的鲜味层次丰富,让平淡无奇的主食瞬间注入灵魂,直接俘获疲惫打工人挑剔的味蕾。

​下班后,来瓶胖当家治愈疲惫的一天吧!

都说人生在世,不能满足于吃这一个追求,但一定要对吃有所追求。即使是一瓶不起眼的牛肉酱,胖当家在食材的选择上也极其有讲究。

首先牛肉绝不马虎,大块牛肉酱选用的是1.5cm的原切牛后腿肉,脂肪含量最少,瘦而不柴。1.5厘米相当于一个可乐瓶盖,既能够保证大小适中方便入口,又能够充分入味,吸收辅料的鲜味和香味。

​下班后,来瓶胖当家治愈疲惫的一天吧!

三种鲜辣椒的组合,既保证了入口的鲜味,同时又带来了更丰富的层次感。干贝与虾米的搭配,将双重鲜味交织在一起,给味蕾独特的享受。

​下班后,来瓶胖当家治愈疲惫的一天吧!

有时候偶尔偷懒获得的小确幸,可以抚顺生活的一地鸡毛蒜皮。一罐真材实料的牛肉酱,能让忙碌的打工人在闲暇之余,轻松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下班后,来瓶胖当家治愈疲惫的一天吧!

“只要心中有茶,下午准时碰杯”,吃饱睡足后,再以对抗焦虑和压力的积极姿态,投入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