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资讯 TOM    2021-07-09 17:27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建设,深入推进企业群团改革,7月8日下午3点,杭州一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年糕妈妈)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古荡街道莲花商务楼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年糕妈妈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公司3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西湖区妇联主席孙明霞,西湖区妇联副主席赵珊,古荡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静,杭州一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年糕妈妈)董事长李丹阳,古荡街道妇联主席殷美娟,古荡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俞晓红和莲花商务圈党委书记陈燕斐出席会议。数益商务圈副书记王静、莲花商务圈副书记李姹,英飞拓(杭州)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徐俐玲、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中心经理,南都物业党支部宣传委员姜佳琴,杭州中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范晓杏前来祝贺。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杭州一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年糕妈妈)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妇女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妇联执委会第一次会议,经过等额选举,李丹阳当选为主席,林晗当选为副主席。

年糕妈妈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年糕妈妈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李丹阳作表态发言,她承诺将迅速进入角色,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尽其责、立其业,会带领公司员工更好地为社会妇女儿童谋福祉。同时,她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委和全体妇女同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湖区妇联主席孙明霞对公司妇联的成立及各位执委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在对公司服务妇女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公司区域化妇联组织也寄予了厚望:她希望从政治性上,能够听党走,跟党走,公司妇女要充分发挥自身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做贡献;从先进性上,为公司妇女职工创造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群众性上,公司妇联应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做妇女职工们关心、满意的事。

年糕妈妈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最后,西湖区妇联主席孙明霞为杭州一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年糕妈妈)联合会授牌,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年糕妈妈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