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7-21 10:22

谁先走进Z世代,并赢得他们的青睐,谁就能在新的竞争赛道上胜出,但是要赢得Z世代的认同,从来不简单。从他们秉持的口号可见一斑:“能进入我的世界里,一定不普通。”

一些敏锐的企业已经洞察到了这一风口,并为之付出了不懈努力,进行了不少有益的探索。向来大胆创新,不走寻常路的华帝,就是其中的先行者。

发布魔尔套系三大系列,演绎厨房音乐会

7月13日,华帝“Create more灵感无限”暨华帝2021新品发布会以“厨房音乐会”形式在云南弥勒东风韵小镇举行,官宣Z世代潮流偶像——欧阳娜娜为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代言人。

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

发布会现场推出的魔尔套系厨电是华帝全系概念的全新力作,共有魔尔CLASSIC、魔尔PRO、魔尔MASTER三大组合。该系列产品颜值实力双在线,打破常规,跨越束缚,华帝这次呈现的不仅是极致完美的产品,更是一种新的厨房美学主张,是时尚、美好的高品质厨房生活体验。

现场还有一众快手达人的劲歌热舞,新锐艺术家池磊现场分享艺术创作理念,共同演绎了一场沉浸式的厨房音乐会。

携手欧阳娜娜,主动对话Z世代

欧阳娜娜,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Z世代的超级爱豆,微博粉丝有2050万,抖音有2180.4万、小红书有827.3万,人气以亿来计算的顶流,而且在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单上,她的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95.65,效果指数为94.75,位列总榜前十。

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

同时,欧阳娜娜还是一位内外兼修的“音乐天才少女”,身兼大提琴演奏家、音乐人、歌手等多重身份,深受年轻一代喜爱的潮流领袖、时尚偶像,她的一举一动,都能激发Z世代的沸腾。

谈起选择华帝合作的原因,欧阳娜娜表示,了解华帝品牌及其产品后发现,对于像自己一样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来说,华帝魔尔套系在方方面面满足了需求,而且其简洁时尚外观与强大性能的融合,也为厨房生活带来了新的灵感。

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

华帝与欧阳娜娜携手,可以说是不谋而合,一方面可以让华帝高端、时尚、年轻的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巩固,另一方面可以更精准地触及年轻消费群体,强化他们对品牌及产品的好感度,传递幸福、美好厨房生活理念。

创新力产品创造生活无限可能

华帝通过携手欧阳娜娜发布魔尔套系,真正要抓住的是能够与品牌、产品产生共鸣的一代,从而获得源源不断的增长动力。

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

华帝之所以能够破圈,得益于品牌营销的成功,更离不开产品和创造力这两大核心。从“套系”、“全系”、“场景化”、“智慧厨房”等概念可知,华帝对厨电的展望从不止于简单的做饭,而是为中国家庭提供时尚、愉悦、幸福的高品质厨房生活。

此次推出的魔尔套系厨电,就是很好的的印证。华帝魔尔套系厨电,以简驭繁,创造更多可能,将空间美学、智能功能融为一体,重塑厨房空间,营造轻松舒适的生活场景。

Z世代是力量,是未来,是希望。而华帝作为最懂Z世代的厨电品牌,完全有希望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