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欣和六月鲜打造高品质轻盐酱油,助力国人“逐级减盐”

资讯 TOM    2021-07-21 11:51

近年来,随着健康观念的提升,人们不再满足于吃饱、吃好,更多人开始关注如何吃的科学,吃的健康。尤其与我们饮食直接相关的减盐调味品,引起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减盐酱油。

一直致力于健康品质生活打造的六月鲜推出了全新轻盐酱油系列,从8g、10g到12g,针对不同口味人群推出不同含盐量的产品,率先提出了“逐级减盐”的理念,并通过减盐白皮书等配套内容打造,让消费者能够明明白白、轻轻松松加入减盐的健康生活行列。

欣和六月鲜打造高品质轻盐酱油,助力国人“逐级减盐”

减盐和低盐是两回事

专家表示,减盐酱油很可能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改变。一方面是健康中国战略一直在倡导人们养成少盐饮食的健康生活习惯,鼓励我们减盐;另一方面,人们对高品质健康生活需求更加强烈,对减盐酱油等调味品提出更高需求。但是由于对减盐酱油缺少足够的认识,常常把减盐和低钠(低盐)混淆。

根据GB 2805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低盐和减盐其实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低钠(低盐)是指钠含量≤120mg/100mL或100g的产品;减钠(减盐)则是一个相对值,指的是与参考产品比较,钠含量减少25%以上的产品。

其实,目前市面上并不存在低盐酱油,前文提到的GB28050是对低钠食品的标准,作为调味品的酱油并不在此范畴内。酱油本身就是用于调味,不可能没有咸味,更无法做到低盐甚至无盐,但是减盐酱油却很有必要,能够帮助我们减少日常烹饪中的盐摄入,进而影响味觉习惯。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市面上酱油产品含盐量普遍在16-18g/100ml,甚至有部分能达到20g/100ml,含盐量少一些的也要14g/100ml。六月鲜全新发布的轻盐酱油是市面上减盐酱油中含盐量更少的,每百毫升最低盐含量仅8g。对于追求健康饮食的人来说,当然是盐含量越少越好了。

欣和六月鲜打造高品质轻盐酱油,助力国人“逐级减盐”

好的减盐酱油要“减盐不减风味和营养

目前想计算酱油的盐含量大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营养成分表中的钠元素含量进行换算,另外一种是像六月鲜轻盐酱油产品一样,在包装上把盐含量直接标记出来,这样会更有利于我们直观的进行选择。

六月鲜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敢把含盐量明明白白醒目标识出来的品牌,这也得益于其过硬的技术在背后支持。六月鲜轻盐酱油通过专利减盐技术去除多余钠离子,能把盐含量降低至普通酱油的一半不到,达成目前市场上酱油含盐量的“新低”。

欣和六月鲜打造高品质轻盐酱油,助力国人“逐级减盐”

但光做到含盐量新低并是唯一的优势。六月鲜轻系列在技术上让很多业内专家认可的是,六月鲜轻系列在实现了含盐量大幅降低同时,完整保留了氨基酸态氮的天然鲜味,不添加防腐剂和味精,实现真正零添加配方,减盐不减风味,减盐不减营养,减盐不减等级,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减盐酱油新标杆”。

此外,根据国人长时间以来形成的高盐饮食现状,六月鲜认为突然让大家的口味降下来并不现实,我们会感觉饮食索然无味,六月鲜认为比较科学的方法是从我们的一餐一食入手,让消费者一点一点的把盐分减下去。六月鲜基于提出的“逐级减盐 轻盐养成”理念,将轻盐酱油打造成12g/100ml、10g/100ml、8g/100ml三个盐分梯度,让不同口味需求的人都能选择适合自己的酱油。

欣和六月鲜打造高品质轻盐酱油,助力国人“逐级减盐”

就在不久前,六月鲜还联合新周刊推出了《≤12克减盐白皮书》,向大众普及生活中的减盐误区,推荐减盐的科学方法。在产品和科普等多方面的创新努力,也让六月鲜在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1年(第七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排行榜上,拿下了酱油行业第一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