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小媒自媒体发送系统,企业自媒体运营的好帮手

资讯 TOM    2021-07-21 14:26

伴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自媒体的内容形式不断推陈出新,分发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从简单的图文形式拓展到短视频、直播互动、语音播报等形式。内容维度的升级直接造成运营时间成本增加,不少企业运营人员和自媒体写手都抱怨多平台、多形式内容发布过程繁琐,耗时耗力,且难以对各平台账号的运营数据进行分析统计,尽管投入了大量的时间,运营效果依旧欠佳。基于此类问题的反馈,新媒体运营工具“易小媒(Easy Media)”应运而生。

易小媒自媒体发送系统,企业自媒体运营的好帮手

“易小媒”是易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媒体运营系统,具有一键分发、Top50+自媒体平台发布、新媒体平台数据统计、热点发现等功能,致力于帮助企业做好自媒体营销,让用户能够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上看到企业推广信息和文章视频等,提升企业形象,拉高用户对企业的好感度,提升企业的品牌曝光,进一步解决企业自媒体运营难、粉丝增长难、效果差等问题。

Top50+自媒体平台

易小媒系统内有全国内热门的50+主流自媒体平台,其中包括抖音、西瓜、快手等微视频平台;百度、360、UC等搜索平台;新浪、今日头条、凤凰网等APP客户端;微信、QQ、微博等即时通信平台和豆瓣、知乎、贴吧等论坛,覆盖全国80%以上网民,为企业提供多渠道引流,得到全方位曝光,打造超强品牌效应。

易小媒自媒体发送系统,企业自媒体运营的好帮手

一键群发

易小媒系统支持文章、视频、微动态一键发布至50+平台,运营者可建立专属云管理库,批量创建导入需要分发内容,批量设置平台发布参数,兼容图文、横版视频、竖版视频等多格式内容类型,实现本地IP快速分发至主流多个媒体平台、门户网站及问答平台,实现快速提升品牌曝光和内容覆盖率。

数据统计

易小媒系统为企业运营者提供按内容、按部门、按平台、按账号多维度的数据筛选查询,数据更新延时不超过4小时,且数据准确率高。运营者可实时把控平台数据;定时抓取每时段内容浏览量、收益等数据情况;查阅统计图文视频发布数据和账号运营数据。

智能创作

易小媒设置了集发现热点、图文素材、标题助手于一体的高效内容创作功能,利用大数据推荐运营者关注的领域,追踪各大自媒体平台,捕捉全网实时热点热词,发现写作创意,轻松解决文章没流量、创作没素材、配图没来源和标题没吸引力的烦恼,赋能运营者创作。

易小媒自媒体发送系统,企业自媒体运营的好帮手

自媒体是一个新兴的营销方式,企业搭建自己的自媒体矩阵有利于更好地进行企业文化传播,提高品牌认知度。易小媒自媒体运营系统具备账号管理、智能创作、数据统计、原创质量检测、收益统计等十大特色功能,为企业搭建、运作自媒体矩阵提供实际的运营帮助,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自系统研发推出后,已有数百家企业引进易小媒系统辅助自媒体营销,易小媒始终秉承让自媒体更智慧的原则,不断助力更多企业的自媒体营销更便捷高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