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优雅在家护理高端衣物?有COLMO AI洗烘套装就稳啦!

资讯 TOM    2021-07-21 15:40

虽然现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依旧是难耐的盛夏时节,但对于喜爱穿精细面料和西装的朋友而言此时正是将衣柜中适合出席重要场合的西装/套装,再或早秋时节的服饰拿出来定期干洗的时间点。对于诸如小山羊绒,骆马毛以及喀什米尔山羊绒 (cashmere) 等难以自行在家水洗的面料,只有送到干洗店一条出路么?想要在家优雅且专业的无水护理高端衣物,还可交给COLMO AI洗烘套装的。

如何优雅在家护理高端衣物?有COLMO AI洗烘套装就稳啦!

之所以一些高端精细面料不能直接水洗,主要是因为水会让织物纤维膨胀,水干了之后,纤维回缩性会依面料材质不同,回缩效果也不同。而比如有着软黄金、纤维宝石之称的喀什米尔山羊绒 (cashmere)遇水之后不仅变形变硬,更使得衣物变成“一次性穿着”的命运。而经过COLMO AI洗烘套装清洗过的精细面料,有着无水去污去轻渍,纳米软蒸强抗皱,热活祛味享清新,高温蒸汽强除菌等优势,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下面就详细了解下。

如何优雅在家护理高端衣物?有COLMO AI洗烘套装就稳啦!

之所以更多家庭选择在家护理高端衣物,主要的原因是担心干洗店中的化学洗涤试剂会有残留,同时衣物上会有一股干洗过后的异味。所以在家护理高档衣物也成为当下年轻家庭的首选。COLMO AI洗烘套装最大优势就是借助AI芯片控制四个维度:控温,控湿、控节拍、控风量,从洗衣到烘干再到护理衣物一条龙操作都是由AI精准、严谨的流程下完成的。

具体无水洗烘过程是:AI蒸汽发生器产生纳米级软蒸汽,蒸汽深入织物纤维,从而带走衣物上的污渍、细菌以及气味分子,实现去污、除菌、除味等效果,同时还能抚平衣物表面的褶皱。在烘干过程中,常规烘干温度为42℃,可减少对脆弱的动物纤维蛋白的损伤。

如何优雅在家护理高端衣物?有COLMO AI洗烘套装就稳啦!

为何证明COLMO AI洗烘套装对于软细又金贵的羊毛衫可以做到呵护洗烘呢?旗下的星图系列洗烘机获得了羊毛绿标认证,可以精准感知羊毛编织密度,减少对精细纤维的损害。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不再担心自己花重金买来的国际超大牌羊毛衫也可大胆放进星图机里洗烘了?!

如何优雅在家护理高端衣物?有COLMO AI洗烘套装就稳啦!

还值得提到的是,COLMO作为国际高端AI科技智能家电品牌,荣膺“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AI智能洗护领军品牌”称号,这不仅是品牌的荣誉更是消费者放心选购的多一重保障。

随着越来越多精英一族崇尚健康、自由的生活方式,他们不仅习惯于打破各种束缚更要自己掌握健康密码。在诸如羊绒、羊毛、真丝等高端衣物洗护问题上,他们不愿被传统干洗店洗涤剂残留、送取费时费力等问题困扰,因此追求品质的家庭更愿意居家自行处理,此时一款内含AI技术融入到洗护衣物每一步骤的COLMO AI洗烘套装成为当下首选。如果你也想无论外面什么天气,都可以优雅在家实现专业级烘干洗衣物的诉求,那么COLMO AI洗烘套装不妨考虑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