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居家生活家电指南请收好

资讯 TOM    2022-05-11 17:06

近日,一位住在上海的生活类博主的一则视频火了,引起了几百万人的关注,直冲抖音热度榜。究竟是什么内容引起如此大的热度呢?原来这位博主上传的是家中满满当当、分类有秩的冰箱内部收纳,其中不乏鸡蛋、香肠、面包、饮料等,就连芒果、草莓等水果在放置半个月之后也依旧新鲜水嫩。此视频一经上传就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点赞,网友调侃道“代入感太强了,这已经是我的冰箱,可以准备搬走了。”“这哪里是冰箱啊,明明是仓库”,“便利店都没这么齐全”……

疫情宅家期间,这样一则视频火爆的背后,表明了正确、合适的家电能够有效提高提升生活幸福感,甚至在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如同视频中的博主一般。此视频也明确了,疫情之下,什么样的家电更合适长期宅家生活,为选购家电带来一定的启示。选对家电就是选对生活方式,也能带来高质量的居家生活。

大容量冰箱带来安全感 长效保鲜呵护健康

三月以来因疫情蔓延,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面对居家防疫这样长时间足不出户的居家生活,人们对于冰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容量、长效保鲜等成为冰箱必不可少的特点。

这位博主在评论区解开谜底,日立冰箱R-ZXC750KC就是她的食材收纳保鲜神器。这台冰箱使用VIP-真空隔热材料,使其不仅具有高效的隔热性能,还能保证机身纤薄,和其他冰箱体积相同的情况下,这台冰箱的内部容积却更大能容纳更多食材。冰箱的真空冰温区域使鱼类肉类长久存放,依旧保持鲜嫩口感,同时该冰箱搭载互联家电APP,便于管理食材。

 这份居家生活家电指南请收好

除了博主展示的这款冰箱,日立其他冰箱产品也延续真空冰温科技、大容量以及出色的保鲜功能。同时R-SBS3200XC冰箱还配备了冰吧、独立蔬果室的功能;R-FBF570KC冰箱搭载自选变温功能,四种模式随心选择,可根据用户的储存需求和生活方式自由组合设置,灵活存放食物满足多种家庭的需要。

这么多年的发展中,日立冰箱深谙品质化产品对于中国消费者生活的重要意义,精准定位用户的品质需求,以技术创新为支撑,打造了强大的产品矩阵。凭借 “真空冰温保鲜科技”和自选变温功能,为用户的品质生活提供更为出色的保鲜解决方案。真空冰温保鲜采用真空泵快速抽取区域内空气,从而实现0.8个大气压的真空环境(注:真空是指比大气压压力低的状态。真空区域内环境约为0.8个大气压,日立称作真空),防止食物变质,使生鲜肉类在长久保鲜的同时抑制营养成分流失,满足更健康的囤货需求。自选变温区域,利用日立冷却转换技术调节上段/下段切换室温度,可以让消费者自由组合切换室的温度模式,打破传统冰箱固定功能区域的限制,真正实现冰箱的使用自由。

 这份居家生活家电指南请收好
 这份居家生活家电指南请收好

疫情居家难免会有焦虑,但日立冰箱以其大存储空间、真空冰温科技长效储鲜、自选变温区域组合多变,打消用户食物存储担忧,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存储的安全感,为用户带来充满黑科技的高水平生活。

将时间还给生活 洗烘一体机还原多元宅家场景

疫情宅家期间,不少居民有了更多时间料理家务、整理清洗收纳。洗衣机使用次数变得更多,大家对洗衣、干衣功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用户对洗衣机的需求不断升级,要求不再是“洗得干净”,而是升级为“多效洗护”,包含衣物的洗净、干衣、除味、除菌……

日立在洗衣方面也算是大有所长,其尼亚加拉瀑布式洗净科技,结合按压、拍打、揉搓等洗涤方式,将衣物中的残留污垢与洗涤剂一并清洗干净;同时自动净槽功能,对滚筒槽内看不见的区域也可进行清洁,带走皮脂污渍、洗剂等残留,有效减少细菌霉菌的生成;风熨斗功能采用约65°C低温烘干衣物,避免对衣物的损害,配合时速约300km/h高速风迅速抚平衣物褶皱,保持衣物蓬松柔软。除了多项健康洗净的黑科技加载,日立洗衣机还有许多人性化的设计,洗涤剂&柔软剂自动投入、AI智能洗涤等技术不仅能提升洗衣幸福感,更能让洗衣过程更加高效便捷。

 这份居家生活家电指南请收好

疫情期间,我们想要从繁琐的家务抽身,选择日立洗烘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不仅能够除菌护衣,更能够解放双手,拥有更多可支配的自由时间。喜爱烘焙的人,就可以借此时间制作出美味的点心、有小孩的家长,也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有欢乐的亲子时光、热爱锻炼的健身达人也可以趁机多做几组hint……智能化产品不仅能够打造健康多元生活,还能将阳台还给生活,探索更多延展空间,打造休闲、萌宠、等阳台场景。

疫情束缚了人们的脚步,却困不住人们对于高质量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人们对于家电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冰箱要有大储存容量、长久保鲜、科学收纳分区;洗衣机要能做到除菌、护衣、洗烘一体和自清洁。日立一直以高品质守护消费者根本的需求,并且以不断的创新精神打造品质化、智能化的产品矩阵,让日立家电与消费者一路同行。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与创新,这些充满智能化、黑科技的家电不仅为人们的居家隔离生活带来了生活保障,更是将科技融入生活,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