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LAS 寰图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资讯 TOM    2021-07-21 17:29

2021年7月15 – 16日,“第五届GBE 产业园区与办公建筑论坛”在上海盛大举行。会上,ATLAS 寰图倾力打造的办公空间·广州华新寰图科创岛凭借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脱颖而出,一举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ATLAS 寰图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图/ATLAS寰图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GBE建筑大奖起始于2017年,本着推动中国建筑设计和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表彰中国优秀建筑作品,促进行业高品质交流的理念,历经5年,主办方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精益求精的评判标准,在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本次获奖的项目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广州华新寰图科创岛,位于广州市琶洲CBD互联网集聚区,紧邻广州海珠湿地生态保护区,自然景观优美。ATLAS 寰图针对项目外部环境特点以及自身的生态园区优势,秉持“生态+办公”设计理念,将自然与建筑充分融合,以求达到自然且现代的视觉效果。

ATLAS 寰图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图/项目原貌及ATLAS寰图提供的设计稿

在设计中,ATLAS 寰图注入灵动、多元、高效、智能理念,脱离传统办公空间的单调枯燥,通过对细节的巧妙处理,将时尚艺术元素贯穿其中,如墙面饰选择上,以极具艺术感的字体来阐述 ATLAS 寰图的文化理念,并通过柔和的灯光吸引注视。此外,创造性地提炼logo元素化为艺术吊灯,赋予空间独特个性的同时,也生动展现 ATLAS 寰图的品牌和价值观,让自然与摩登并存于项目的每一处空间。

同时,ATLAS 寰图在空间布局上模糊了外部和内部界限,规划了灵活包容的工作空间和人性智能化的场所,将华新寰图科创岛的文化价值与办公人员和访客联系起来,让一站式的休闲服务和高效智能的办公完美结合。

ATLAS 寰图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图/休闲区

如该项目的主入口区域,ATLAS 寰图一反常规设计,废除了传统的前厅—走廊—办公室的单一格局,取而代之的是完全开敞的多元化空间,让使用者自然而然与空间连接融合。咖啡吧台形状也仿照 ATLAS 寰图logo,通过这种开放式的设计,让咖啡台成为工作者们能量补给站的同时,还兼具社交中心的重要功能。而在办公区域,ATLAS 寰图则利用明净的黑白基调、极简的空间布局,突显未来感的先进智能设备等,以流线直接的手法凝造强而有力的实用性氛围,营造宁静高效的办公环境。

ATLAS 寰图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图/公共区域

除了在空间设计上倾注了许多心血,在资产管理上,作为国内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商,ATLAS 寰图始终坚持全链条商办服务,为园区提升资产价值。经过 ATLAS 寰图的专业管理,该项目在短短 6 个月的时间内企业入驻率已超过70%,成功引入广东省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实验室、上海格乐丽雅艺术中心等企业。

ATLAS 寰图荣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图/会议区

事实上,这不是 ATLAS 寰图第一次获得GBE建筑大奖,早在2019年的“第三届 GBE 办公建筑高峰论坛”上,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 深圳鼎和大厦项目就荣获过“GBE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而此次ATLAS 寰图再次斩获“GBE办公建筑大奖2021·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无疑彰显了 ATLAS 寰图以高追求、高水准打造年轻化、智能化、绿色低碳等空间设计的硬实力,更是权威业界对 ATLAS 寰图空间设计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ATLAS 寰图将继续秉承初心,用匠心为客户打造兼具美感与功能性的办公生活环境,筑就城市新封面。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国内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商办资产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服务生态,成为独一无二的商办资产管理行业新标杆。

ATLAS 寰图围绕商办资产管理开展一站式综合服务,覆盖前策咨询、规划设计、资产升级、招商运营、物业服务、办公运营、生活空间、资产融资以及销售代理等商办资产运营全生命周期,重塑商办资产价值链。

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商办资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赋能资产持有方实现资产快速增值,助力企业客户实现灵活、高效、智能化的办公解决方案,引领会员及个人实现“尽情工作尽兴生活”的办公生活方式。

ATLAS 寰图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管理写字楼、商办物业、办公园区及商业资产项目超过 50 个,管理及服务面积超过 250 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