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湿杀菌双管齐下,消除脚臭就穿身边呼吸袜!

资讯 TOM    2021-07-21 18:44

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同事约你去有榻榻米座位的日料店、朋友约你去汗蒸房、拜访客户时需要换鞋……

脱鞋的那一瞬间,令人窒息的集酸、臭、咸于一体的刺激性气味飘散开来,周围人表情瞬间变得微妙,极致尴尬不过如此。

造成尴尬的原因,不一定是不爱干净、懒得洗脚、不常换鞋……而是没有选对一双合适的袜子。

市面上一款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的袜子——身边呼吸袜,应用了网眼排潮系统和德国医用级抗菌面料,就能有效地做到排湿和杀菌,从根源上杜绝脚臭。

排湿杀菌双管齐下,消除脚臭就穿身边呼吸袜!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脚臭的罪魁祸首是脚汗和细菌。

人的双脚上有超过25万个汗腺,每天分泌的汗液达几十甚至数百毫升.。如果收集起来,能装小半瓶矿泉水瓶。

穿着保暖吸湿性好的毛圈袜或羊毛袜,吸汗后无法快速将水分排除,加上外面套着不透气的鞋子,更容易滋生大量细菌。

排湿杀菌双管齐下,消除脚臭就穿身边呼吸袜!

袜子吸附的脚汗为细菌提供了大肆繁衍的温床细菌,并分解出角质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就会形成脚臭,严重时还会引发脱皮、瘙痒、脚气感染等问题。所以,比起换鞋子、勤洗脚,选择一双好袜子更重要!

现在,我们一起了解,身边呼吸袜的防臭原理。

为解决排湿问题,身边呼吸袜在脚面设计了大小网眼透气结构,加速脚汗排出,使脚部尽可能长时间保持干爽,摧毁细菌生长繁衍的环境。

排湿杀菌双管齐下,消除脚臭就穿身边呼吸袜!

为达到杀菌效果,身边在整双袜子上应用了德国医用级抗菌材料RUCO-BAC AGP。该面料将超强杀菌银离子融入纱线,生产出的袜子可以达到持久抗菌的效果。原理是利用银离子与细菌中的代谢酶迅速结合的特点,使其失去活力,细菌不能代谢而死亡,从而达到杀菌的目的。

排湿杀菌双管齐下,消除脚臭就穿身边呼吸袜!

国家质检中心AAA级抗菌针织品认证,身边呼吸袜值得信赖!

市面上具备抗菌防臭功能性的袜子,出于生产成本考量,一般难以兼顾舒适度、颜值和细节等。但是,身边呼吸袜可是一双集柔软舒适、抗菌防臭、透气减震和颜值于一体。

优选新疆沙湾细绒棉,上脚舒适,是踩在云朵上的感觉没错了。

精选杜邦莱卡橡筋,高弹不勒,给你安心舒适的贴合感。

原创139几何设计,一体成型罗口更服帖,三段袜面设计多功能,90°直角袜跟不滑跟,给脚部足够包裹和防护。

百搭配色,多色可选,无论你是什么风格的穿搭,身边呼吸袜都能hold住。

选一双好袜子才是杜绝脚臭和脚气的有效方法,让脚部自由呼吸,随时随地更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