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森林通过产品的不断升级与创新决胜于市场

资讯 TOM    2021-07-21 18:44

有稳定需求的小众文化经过一段时间也能会成为大众文化,如瑜伽服饰品牌Lululemon,它如今稳居瑜伽服市场份额榜首,甚至能挑战耐克,这主要是源于它二三十年对瑜伽这个小众人群的坚守。

元气森林作为新晋水饮品牌,自上市以来就通过细分定位,差异化竞争找到了自己的赛道。从而在众多饮料品牌巨头的夹攻下,拥有立足之地,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扩建渠道,从而将市场做大。

元气森林通过产品的不断升级与创新决胜于市场

年轻人对饮料具体的口味可能会随时间改变,但是元气森林秉承“产品为王”的理念,大力研究用户需求,踏踏实实修炼好自己的“内功”,在产品研发、供应链、生产端上持续加大投入。

元气森林通过产品的不断升级与创新决胜于市场

元气森林内部有一个口号:通过增加研发成本来干掉其他成本。在产品调研上,借鉴互联网精神中的“对用户体验极致追求”,通过一个个版本的不断改进,一波波用户的调研反馈以及一个个口味的迭代,最终打造出好产品。在产品升级和创新上,元气森林不仅加大对人才的吸引力度,还通过自建工厂的方式,为产品的升级和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持。目前,元气森林的工厂已推进五座:安徽滁州、广东肇庆、天津西青、湖北咸宁和四川都江堰等5家自有工厂,形成华东、华南、华北、华中和西南地区的布局,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西南川蜀、两湖中南等重点市场。

在新的消费环境下,新一代年轻人呈现出多元且多变的消费心理和行为,对于每个消费品公司来说,要想长久发展,就需要把握住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

元气森林通过产品的不断升级与创新决胜于市场

元气森林是一个敢于突破、重视产品品质的公司。它拥有更大的想象力,敢于做一些大家都不愿意尝试的事情。相信元气森林将会继续保持初心,践行着离用户更近的原则,通过消费体验的极致追求、对产品研发的不断精进,来满足年轻一代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