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海尔智家、华为等上榜

资讯 TOM    2021-07-22 13:20

5月27-28日,2021年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在北京发布,华为、招商银行和五粮液等企业入选“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此外,组委会还从品牌创新能力、质量、服务等综合指标设立特别大奖进行成果评定。其中,海尔中央空调获得“2021碳中和突出贡献十大绿色品牌”,成为行业碳中和示范企业

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海尔智家、华为等上榜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

中国品牌跑出加速度,中国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大国。《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评价成果报告》中指出,2020年我国有133家企业进入世界500强榜单,位居世界首位。但与此同时,中国制造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需要各行业发挥创新、工匠精神,在科技、制造和质量方面取得突破,让中国品牌成为人们心目中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

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海尔智家、华为等上榜

凭借在碳中和实践中的突出表现,海尔中央空调获得组委会一致认可。从市场数据看,在2020年,海尔中央空调煤改电热泵份额第一,平均一个采暖期减少燃烧标准煤约306万吨,植树造林约252万平方米,获得“行业首个碳中和示范项目”认证,成为全国政府采购清洁取暖设备首选品牌。

有专家指出,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离不开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的努力。在双循环格局、双碳目标下,中国品牌应抓住主场机会,找到新的发展思路,在促进双碳目标实现的同时,让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