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佩思琦集团捐资支援河南抗洪抢险

资讯 TOM    2021-07-22 14:14

2021年7月21日中国,上海 -代表集团全球所有员工的心愿, 泰佩思琦集团(Tapestry)今日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壹佰万元人民币,支援河南省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集团将会持续关注抗洪抢险救灾情况,并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协力为前线救灾工作尽绵薄之力。

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防汛救灾这场仗!加油河南!

 泰佩思琦集团捐资支援河南抗洪抢险

关于泰佩思琦

Tapestry, Inc.是源自纽约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旗下品牌包括 Coach、Kate Spade 及Stuart Weitzman。公司及其品牌一直以创意及消费者为主导,倡导具包容性及亲和力的奢华理念。公司的每一个品牌均各具特色并保持独立性,同时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产品,以及跨渠道和地域的独特购物体验。如想进一步了解Tapestry,请浏览官网,公司的普通股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份代号为 TPR。

关于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于 1989 年,是在民政部注册、由国家乡村振兴局(原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全国性公益组织,是中国扶贫与乡村发展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截至 2020 年底,累计筹措资金和物资 78.36 亿元,受益人口和灾区民众 4841.86 万人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