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党史办实事,芬香开展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资讯 TOM    2021-07-22 19:00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21日,芬香党支部携手北京同心互惠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公益捐助活动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芬香与同心互惠共同秉持着 “有尊严的帮助”这一公益理念,希望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同心互惠公益组织在2016年创办,旨在通过社会闲置物资低价义卖、旧物改造和再次捐赠的方式,降低城市工友的生活成本,支持流动儿童教育,提供工友就业,帮助打工者及其子女等。

学党史办实事,芬香开展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不一样的捐赠,有尊严的帮助

关爱流动人口,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本次公益捐助芬香向同心互惠捐助了一批全新衣物鞋帽等生活物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芬香推手的大力支持。募集期间,收到芬香推手捐赠的大量爱心衣物和书籍。

本次公益捐赠仪式上,同心互惠向芬香颁发“心系社会勇担当·爱心捐赠暖人心”锦旗,以感谢芬香为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

学党史办实事,芬香开展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芬香持续公益行为,践行利他文化

此次芬香与推手共同走进北京同心互惠社工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得到了海淀区西三旗街道、程远楼宇工作站的大力支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公益捐赠活动,是芬香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帮扶弱势群体,芬香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公益理念,积极携手政府部门、公益机构等开展一系列的爱心公益活动。

长久以来,芬香积极秉承“利他”精神,不仅在商业上取得丰硕的成果,更以社会型企业为发展目标,感恩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中,让爱心和善意持续传递。未来,芬香将继续联动各界力量,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