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成本负担走向企业助力,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资讯 TOM    2021-07-23 10:06

在过去的很长时间内,办公室一直扮演着一个让企业爱恨交加的角色。办公室在为企业提供让员工集中办公区域,给企业带来形象加成的同时,又时时要求企业对其进行巨大的经济投入。从办公室建设、办公环境维护等方面,给企业带来巨大的财务压力。

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带来的成本负担

1、办公室建设成本

办公室租赁之后的第一步,就是办公室建设。办公室建设往往会占据企业不少的财务成本。从设计开始,到装修,到最后的环境布置,每一步都要求企业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办公室建设成本,因企业要求而决定投入高低。众所周知,在家庭住房装修中,不少家庭的最终装修成本,即使不计算人工成本投入,其耗费比通常都会占据房屋购买成本的20%以上,往上甚至有占据50%的。比起家庭住房装修,办公室装修因考虑企业形象及办公空间环境对企业员工办公效率的影响,其装修环节更多更复杂。而且,在漫长的办公室装修中,每一个环节的人力成本投入,都会变成实实在在的预算数字,体现在企业财务成本之中。

 《从成本负担走向企业助力,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2、办公环境维护成本

在现代办公室中,办公设备,如各类智能办公硬件及移动通讯网络设施等,都需要专业技术才能进行稳定性维护。在办公设备维护中,每一次的维护都意味着企业运营成本又多出一笔额外开支。如果设置专业性岗位,又意味着固定的人力成本开销。除此之外,办公空间的环境维持,如保洁等,都是企业不可避免的投入。

3、流动资金冻结成本

为了保证办公室租赁稳定性,在办公室租赁时,物业和租客双方都倾向于签订年度合同,甚至3-5年的租赁合同。为了保障合同有效性,租金支付单位,押金金额都必然不低。往往,企业需要为此额外支付3-24个月的租金为押金。对中小企业、创业型公司而言,多了这一笔资金冻结,就会影响企业的流动资金周转效率。

所以,在传统的办公室租赁模式中,单纯的办公室租赁成本,远不是办公室使用成本的全部。如果仅以租金高低而论,远远不能体现出,在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中,企业实际需要投入的财务成本。

灵活办公空间助力企业成长

灵活办公空间的出现,正在改变这一切。上海德事商务中心(TEC上海)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凭借精美装修、租期灵活等特色,可以让企业从看不见的办公室隐形使用成本中,脱离出来。

 《从成本负担走向企业助力,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1、零办公室建设成本投入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在尊贵的商务环境内,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式办公设施,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均选用高质量的行业高端品牌。企业会员只需带上电脑,即可轻松入驻。免去常规办公室租赁所需经历的装修、采购、布置等繁杂过程。

2、零办公室维护成本投入

选择灵活办公空间的话,其租金往往包含办公空间、水电空调、保洁卫生等费用,免去后续维护烦恼。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配备有专业的环境卫生、办公设备维护团队,时刻保障入驻会员企业可以专心投入工作,免去环境维持,设备维修等烦恼。

3、一月起租,租期灵活。流动性资金宽裕

在往常办公室租赁中,租期短则一年,长则数年,一经选定后如有变化,需要支付巨大的人力、物力成本。选择TEC上海的灵活办公空间,则没有这种烦恼。1个月起租,企业会员可以更灵活的进行预算配置。

4、企业支持服务

不仅如此,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在有效缓解企业财务压力的同时,还为入驻企业会员提供企业支持服务。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拥有一流的商务服务,如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公司业务介绍、会议安排、邮件签收转寄等。TEC上海以协助会员企业业务壮大为己任,为会员提供贴心的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专业支持。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