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形冠军浙江天际携手数码大方实现CAD国产化

资讯 TOM    2021-07-23 14:11

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际”),作为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是国内计量用互感器最大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中标供应商。浙江天际专业从事高低压互感器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一直致力于引进先进设备,引进高级技术人才,创新产品工艺,规范企业管理,2000多家中高端客户共同见证了浙江天际品质。

隐形冠军浙江天际携手数码大方实现CAD国产化
隐形冠军浙江天际携手数码大方实现CAD国产化

浙江天际互感器产品

浙江天际天际自2018年开始建设智能工厂,应对潜在的“卡脖子”技术风险,提前布局、考虑如何完成国产化进程。浙江天际充分考虑自身智能工厂运行情况,结合ERP、MES、PLM等几大系统的实际运营数据,决定从设计端入手进行全面国产化。经过多轮考察和筛选,数码大方的CAXA CAD电子图板和CAXA 3D实体设计以特色功能、高性价比以及与PLM深度集成等优势,最终选定为浙江天际未来的研发设计的主平台。

项目启动后,数码大方为浙江天际提供了CAXA 3D培训服务。浙江天际工程师表示:CAXA 3D界面简洁,上手快,构图能力很强,CAXA 3D实体设计中三维球的创新设计让设计建模非常方便,三维图转二维也非常方便,图库功能做的很棒,我觉得CAXA CAD是最好用的绘图软件,是国产软件的骄傲。感谢数码大方提供的培训服务,让我们没有软件切换的后顾之忧。

隐形冠军浙江天际携手数码大方实现CAD国产化

可靠、安全、高效率的软件系统始终是天际智能工厂追求的核心,国产软件技术的创新与成熟,给了用户极大的选择信心,浙江天际将充分拥抱国产化大潮,充分运用数码大方CAD/PLM系列化国产软件,支撑浙江天际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