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栗志教育AI智能系统,针对性为孩子提供错题指导,全程跟踪孩子学习情况

资讯 TOM    2021-07-12 09:54

随着AI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它在现代人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很多有实力的公司纷纷投入资金开发人工智能技术。

栗志上门1对1作为全国中小学上门1对1辅导连锁品牌,在全国60个城市拥有巨大的市场,客户数不可估量。

近年,栗志也在不停追赶时代潮流,紧跟教育革新步伐,将人工智能技术率先应用于教育测评和学习领域,教研团队研发了栗志智能AI教学系统。

栗志教育AI智能系统,针对性为孩子提供错题指导,全程跟踪孩子学习情况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教授曾经表示,可以在高精度模型上探索大脑的通用智能,从大脑结构和功能入手探索通用AI的新方向。

栗志正是借鉴了他这种大脑学习机制逻辑,AI智能教学系统模拟人脑中的知识网络结构,由此掌握孩子尚未熟练的知识点,针对性推送适合孩子的习题。

栗志AI智能教学系统借鉴大脑的功能,实现知识点评测的自感知、自适应、自驱动,同时栗志老师教研团队加以辅助,为孩子提供强有力的多重学习后盾。

德国法兰克福高等研究院的丹科·尼科利奇,通过多个方面的对比研究阐述了大脑的工作机理和与深度学习的差异。

栗志教育AI智能系统,针对性为孩子提供错题指导,全程跟踪孩子学习情况

“大脑的机制与机器的学习机制有很大差别,这些差异使一些对人来说很简单的事情,对AI却很困难,也使得AI只能胜任特定任务,而不具备通用智能。”

因此栗志教研团队也会实时跟进孩子的深度学习,给家长及时反馈情况,让孩子真正的进步家长看得见。

另外,栗志AI教学系统也在向人类视觉学习,开发具有更优质的大脑网络知识结构,并且希望性能与人类视觉系统一样好或更好的算法。

除了课上体验,栗志把AI人工智能延续到孩子的课下,栗志AI智能教学系统生成孩子的学习报告,帮助孩子及时科学纠错,达到稳步提升的预期效果。

栗志教育AI智能系统,针对性为孩子提供错题指导,全程跟踪孩子学习情况

栗志除了关注孩子学习结果,认为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学习过程也很重要。因此同样在培养孩子的好奇心。

精心设计、充满趣味的教案是培养好奇心的绝佳途径,类似动画课件一样在辅导的过程中孩子们学得有滋有味。

对教育本质的正确认知,对AI教学的灵活运用,对孩子学习过程的重视,这些都是栗志上门1对1对于教育辅导的尊重和亮点。

相信只要栗志保持教育初心,按这样的思路开展AI教学,那么“为什么孩子成绩老是上不去”的困境便会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