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分800万津贴 泰迪熊TeddyBear新品上市活动你参加了吗?

资讯 TOM    2021-07-12 11:18

6月21日,泰迪熊TeddyBear品牌为了庆祝亲肤活力系列2.0全新上市的活动短暂落下了帷幕。据悉,这场#瓜分800万泰迪熊洋甘菊津贴#的活动吸引了万千粉丝积极参加。“洋甘菊研究生”创意定制礼品、泰迪熊亲肤活力2.0新品尝鲜、领到手软的泰迪熊任意系列试用装、乃至最高88.8元的返现红包……各种丰富奖品令人应接不暇,其中更有幸运粉丝获得了去新疆洋甘菊生态发现之旅的机会。

泰迪熊TeddyBear品牌方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吸引更多粉丝、甚至是之前没有使用过泰迪熊纸尿裤的宝妈宝爸们积极参与活动,更是为了让家长们能有机会深入了解泰迪熊TeddyBear亲肤活力2.0的全新黑科技,让他们能够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通过泰迪熊洋甘菊研究所小游戏,家长们可以通过分享链接给好友帮忙点亮的方式,亲自解锁亲肤活力系列2.0五大亲肤“黑科技”,从而走进泰迪熊TeddyBear亲肤活力2.0大自然德苷植萃呵护、折叠吸收芯Fold2黑科技、360°无菱角圆球吸水珠、柔软蓬松透气材质、亲肤云朵般柔软面层等诸多优势。

瓜分800万津贴 泰迪熊TeddyBear新品上市活动你参加了吗?

而在深入了解泰迪熊亲肤2.0系列纸尿裤核心亮点后,不少家长都对泰迪熊TeddyBear的匠心工艺表示了赞赏。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纸尿裤购买中,将会优先选择泰迪熊TeddyBear旗下的品牌纸尿裤。

满载着一份爱心,承载着对儿童的关爱,泰迪熊TeddyBear在中国的多年从事运营中始终抱着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初心高度重视产品质量。

官网资料显示,泰迪熊TeddyBear不仅整合了全球⾼端供应商资源,如⽇本住友、德国巴斯夫和美国住友,为泰迪熊核⼼纸尿裤的⽣产提供强⼤⽀撑,还和华南理工大学等学校联合研发实验室,在供应链及技术开发上⾯,保持产品竞争力。此外,在纸尿裤制作上,泰迪熊Teddy Bear纸尿裤始终遵循严谨的德国工艺,并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确保生产流程正规安全。

如今,800万泰迪熊洋甘菊津贴的大型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得知了泰迪熊TeddyBear这个有着无限潜力的纸尿裤品牌,也成为了更多消费者选择购买并信任泰迪熊TeddyBear新品亲肤活力系列2.0的契机。

瓜分800万津贴 泰迪熊TeddyBear新品上市活动你参加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