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才是硬道理——博然堂在直播市场规范化趋势下的思索

资讯 TOM    2021-07-12 11:19

从去年起,无数明星网红投入直播市场,开启“带货模式”。今年刚刚结束的618,仅仅淘宝平台李佳琦和薇娅两名主播的带货额就接近50亿元,淘宝、抖音、快手、京东,每一个直播电商平台,都组织了“明星”和“卖货”结合的大型晚会直播,又一个“购物节”成为了全民的狂欢。直播电商行业的增长,仿佛永无尽头,可是直播市场的改变也悄然来袭。

如果说2020年是直播带货飞速发展的一年,那2021年无疑是直播电商规范化发展中的里程碑。从2月国家七部委联合发表《关于加强网络直播规范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开始,直播电商正式进入市场全面监管时代。从之前的各个平台不同的封禁标准,到全国直播拥有了统一的“底线”。5月11日,受人社部委托,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11日发布《关于对拟发布新职业信息进行公示的公告》,互联网营销师赫然在列。未来主播“持证上岗”,可以预见在直播内容的规范化上面,将会有一个飞跃。

实力才是硬道理——博然堂在直播市场规范化趋势下的思索

博然堂作为拥有众多新锐品牌客户的化妆品OEM工厂,如何快节奏,高效率的适应规范化的直播市场?博然堂董事长方电力先生,根据他所推崇的儒商“三硬”,也提出了博然堂未来适应直播市场的“三硬”政策。

实力才是硬道理——博然堂在直播市场规范化趋势下的思索

质量硬

质量是品牌和企业发展的基石。为避免劣币驱逐良币,在规范化的市场中,首要做到的就是产品质量的规范化。博然堂现采用的八级品控管理体系和全程溯源模式,使得产品质量得以保障,未来博然堂仍会严抓品控,把好生产的每一道关,进一步提升出厂合格率。绝不允许任何一件质量问题产品流出博然堂!

实力才是硬道理——博然堂在直播市场规范化趋势下的思索

产品硬

国货时代来临,对祖国的信任和对产品质量的信任,共同构成了消费的理由。未来,博然堂将从产品的功效和市场需求两方面进行提升。按照CNAS标准体系建设的功效评估实验室会对每一款产品进行全面的功效测评后进行配方的革新升级。产品过硬,让贴心的产品,成为消费者购买的理由;让切实的功效,成为消费者再次购买的理由!

产能硬

直播飞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体量的庞大。现在一个品牌直播带货一天的销售量,可能就是传统CS时代一年的总和。产能的需求,成为直播平台供应商最为硬性的基础。博然堂日50吨的乳化能力可以完全满足品牌的产品供应需求。多元化柔性生产的方式,也能为品牌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未来博然堂也将根据客户需求,合理规划扩充产能,让每一笔订单都准时交付。

实力才是硬道理——博然堂在直播市场规范化趋势下的思索

直播市场规范化持续进行,博然堂作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意向合作的化妆品供应商工厂,未来将从保证质量、提升产品、扩展产能三个方面,持续自我升级。为直播电商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国货产品。希望博然堂的优质产品能为健康发展的直播市场,贡献一份民族企业的力量。

据悉,博然堂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供应链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化妆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已经获得妆字号、消字号生产许可证;生产基地现已通过美国GMP认证、欧盟ISO22716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具备中国海关自营进出口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