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江桥牌调料组合低至11 “真快乐”打造味道真实派

资讯 TOM    2021-07-12 11:02

众所周知,想要烧出一道好菜,调味品必不可少。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为了让大家畅食美味,并且吃得安心,“真快乐”APP携出口调料钜惠来袭,人气爆品调料组合低至11元,为珠江桥牌味道真实派打call。下面,就来看“真快乐”APP上的几款精品出口调料,现在限时抢购都是真低价,囤货最佳时机不可错过。

珠江桥牌调料组合低至11 “真快乐”打造味道真实派

0脂轻卡 珠江桥牌油醋汁好吃不怕胖

现如今,大家越来越注重身材管理,尤其是健身人士,吃东西都讲究低糖低脂,即使挑选调味品也要0脂肪。眼下,“真快乐”APP就为大家真选了一款0脂肪的珠江桥牌油醋汁,它优选可靠食材,是地道风味,可用于拌沙拉、荞麦面、点蘸等等,让食物好吃不怕胖,解馋零负担,非常适合轻食健身人群食用。贴心的是,珠江桥牌油醋汁还采用了防漏设计,轻轻一挤,使用轻松方便。

珠江桥牌调料组合低至11 “真快乐”打造味道真实派

花样百搭 珠江桥牌蘑菇牛肉酱口口鲜香

炎炎夏日,食欲随着气温升高而下降。为了“拯救”食欲不好人群的一日三餐,“真快乐”APP精挑细选了一款珠江桥牌蘑菇牛肉酱。这款酱内含优选上等香菇,菇香浓郁,唇齿留香;大块新鲜牛肉,肉质丰厚,鲜香多汁;非转基因黄豆,通过古法发酵酿造,口口鲜香大满足。无论是焖、炒、拌、蘸、捞、蒸,珠江桥牌蘑菇牛肉酱都花样百搭,让你告别饭菜单调,吃出美味。

珠江桥牌调料组合低至11 “真快乐”打造味道真实派

去腥增香 珠江桥牌精致料酒甘香醇厚

做菜时放点料酒,可以帮食物提鲜去腥,所以,料酒也是厨房必备调味品。现在打开“真快乐”APP,就可以看到一款珠江桥牌精致料酒,它采用传统纯酿的黄酒为基酒,经过自然发酵,色泽清亮、晶莹剔透、酒味浓郁、甘香醇厚。并且,摇晃后泡沫温和,长时间不会消失,足以证明是一款优质料酒,并适用于蒸鱼、红烧、煲汤、海鲜、炒菜以及焖肉。总之,这款非酒精勾兑的精制料酒可以助你烹饪出可口美食,大饱口福。

珠江桥牌调料组合低至11 “真快乐”打造味道真实派

当然,除了以上三款调味品物美价廉外,“真快乐”APP上还覆盖家电、冰洗厨卫、3C数码、食品酒水、美妆个护、家居生活、日用百货等全品类商品,并且都可享受真低价。另外,“抢-拼-ZAO”娱乐化互动新玩法也趣味性十足,让大家收获一个便捷、实惠、快乐的购物体验。

一起上“真快乐”体验吧!品味上好的调味品,轻松get下厨秘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