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斩2大重量级奖项,润百颜用科技证明国货实力

资讯 TOM    2021-07-12 16:30

进入2021年,新锐品牌如雨后春笋纷纷崛起。

跨过被称为“新消费品牌爆发元年”的2020年,哪些品牌能够跨越周期,从不断增长,到持久看长?在那些已经成功在残酷竞争中脱颖而出,强势破局的新消费品牌们,都具有哪些特质?

7月6日,由CBNData在上海举办“看长·2021中国新消费品牌增长峰会”,齐聚最具增长潜力的中国新消费品牌、行业大咖、知名投资机构等,共赴一场“跨越周期”之旅,寻找中国新消费品牌可持续增长的底层逻辑与终极内核。

本次峰会经过高等院校、行业媒体、投资及研究机构的资深从业人士和观察家,从赛道、组织、产品、供应链、用户、营销、经营七个维度展开调研及评选。润百颜与格力电器、农夫山泉、泡泡玛特等50个品牌共同脱颖而出,强势入选2021中国新消费品年度增长力榜。

7月7日润百颜再次获奖,在创新营销盛典TopDigital峰会上荣获“创新营销奖”。这是润百颜继登上618“新锐美妆第一”之后,再次斩获的两项重量级殊荣。

回顾润百颜总经理杨君7月6日在新消费品牌增长峰会上的分享,或许可以对国货品牌崛起的成功模式管窥一二。

杨君认为,“国货护肤品想要崛起、对抗国际大牌,品牌人群定位、核心技术和营销力缺一不可。”

品牌定位 助力润百颜突围

润百颜能够成为中国消费品牌Growth50,一切均有迹可循,在国内护肤品的大环境下,择高而立,开创产品竞争新赛道——次抛原液,在国货护肤品还在国际大牌边缘残酷竞争的时候,拥有了属于自己一批忠实用户,这无疑是润百颜连续增长的源头。

核心技术加持 产品爆发的基石

润百颜背靠世界最大的玻尿酸原料华熙生物,利用自身的医药背景,将B.F.S无菌灌装技术用于功能性护肤品生产中,实现吹、灌、封一体瞬时灌装,真正做到了“支支鲜活,精纯高效”。

连斩2大重量级奖项,润百颜用科技证明国货实力

润百颜开辟了“智慧玻尿酸”,将玻尿酸和不同活性护肤成分结合,通过“HA+”满足用户护肤需求,在核心专利和的加持下,诞生了诸如377小灯管、玻尿酸屏障调理次抛等全网人气爆品。

连斩2大重量级奖项,润百颜用科技证明国货实力

营销力是品牌增长的引擎

过硬的产品力是基石,想要把产品卖出去还需要精准的营销眼光。2020年润百颜联合世界级知名IP“哆啦A梦”、2021年继续联合迪士尼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联名款一经推出便迅速获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连斩2大重量级奖项,润百颜用科技证明国货实力

在全网直播的热潮下,润百颜抓住直播分风向,和直播大V深度合作;加强全域流量投放,在电梯广告和各大主流app的开屏合作,放大品牌声量;吸引Z时代用户的需求,建立定期消费者需求调研,促进自我迭代,产研一体。

连斩2大重量级奖项,润百颜用科技证明国货实力

未来几年,国货品牌还会继续增长,在众消费品牌都在孜孜以求“跨越式发展”的大势下,以润百颜为代表的国货护肤品的成功,不仅为后来们做了榜样,更以自身经验的输出,为整个行业赋能。而润百颜也将继续增长,做一辈子的品牌,做全球玻尿酸护肤第一品牌、为每位女性带来健康和美丽。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