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用心发现老人需求

资讯 TOM    2021-07-12 13:22

足力健老人鞋作为中国老人鞋行业的拓新者,近年来,始终专注老人鞋类产品的创新研发,已经成长为行业内的头部企业。从2020年开始,足力健老人鞋决定战略布局老龄产品生态链,老龄产品不再局限于老人鞋,而是向服装、按摩椅、老人泡脚包等多个产品领域延伸。

足力健老人鞋用心发现老人需求

足力健 老人鞋 创始人 张京康先生

足力健为什么要制定这样的发展战略?核心还是以用户为基础。根据中国老龄协会发布的报告,目前全球老年用品有6万多种,但是中国仅有2000多种。中国老人,需要高品质产品来提升晚年生活质量。

张京康先生作为足力健老人鞋的创始人,对鞋非常了解,十五岁开始就在镇上赶集卖鞋了,他很明白县级市场的现状。张京康先生说:“中国县级市场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是很多的,假冒伪劣的、杂的东西都在那儿。”中国老人生活质量整体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市场上真的很缺乏为他们设计的好穿、好用又不贵的东西。足力健除了想为老人们做好鞋子,更愿意为老人生产其他各类生活用品,来满足老人的生活需求。

足力健老人鞋用心发现老人需求

老人们穿着 足力健 老人鞋 足力健 运动服

足力健的企业战略布局,核心不变,还是围绕用户的刚需做产品。老人身材走样,在商场很难买到合身的衣服,那足力健就量体裁衣,搜集大量老人身材数据,为老人们打造专属的运动服、夏凉裤、夏凉衫,冬天做羊毛裤,做鹅绒服。老人们经常腰酸背疼腿抽筋,浑身难受,商场昂贵的按摩椅老人们无力消费,足力健就做一台老人们都能用得起的按摩椅,价格只做到市场价的一半。总之,老人们需要什么,足力健就敏锐地洞察到老人的需求,用心发现老人的需求,做出老人们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足力健老人鞋用心发现老人需求

老人在店里体验 足力健 按摩椅

作为深谙市场环境及老人心理的张京康先生,知道必须做让老人放心的产品,每一款产品既要用最好的材料,又要保证产品的售价更多地让利给老人,让老人们都能用得起高质量产品。足力健的所有产品除了保障高质量之外,也很重视对老人的服务。足力健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培训,所有员工都要学习足力健的价值观和信仰:用户是父母,是朋友,所以你不能骗,不能忽悠。这是足力健人始终坚持的初心。

足力健始终替老人想,为老人做实事,做有梦想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