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萤石智能家居 让“躺平”更舒适

资讯 TOM    2021-07-01 11:39

最近,“躺平”一词风靡网络。“躺平”并非不求上进,而是当代年轻人的一种自嘲表现,是他们对“懒癌”生活的追求和情绪发泄。在努力工作之余享受舒适的智能化生活,成为了快乐“躺平”的最佳方式。

智能家居成“躺平”爱好者福音

从开门时的智能门锁,到开灯用的智能开关,再到地面清洁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家居正逐渐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年轻人“躺平”的快乐源泉。

如果说家门是城市喧嚣与居家静谧的分隔线,那么智能锁则是通往舒适生活的无形钥匙。智能锁支持人脸开门、指纹、密码等多种解锁方式,按个指纹或是刷个脸便轻松开门,让美好的“躺平”生活从踏入家门的那一步开始。

 萤石智能家居 让“躺平”更舒适

年轻人的能量在朝九晚七的工作和拥挤的公交地铁上消耗殆尽,在躺平的生活方式上,智能扫地机器人开始被更多年轻人选择。这类产品具备清扫路线规划及自动清扫能力,无需动手,便可以高效有序的完成清洁任务。中国家电网发布的《2021年扫地机器人市场发展白皮书》显示,2020年扫地机器人销售额继续保持增长态势,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32%。

 萤石智能家居 让“躺平”更舒适

用萤石智能家居实现快乐“躺平”

“一键”操纵一切,是“躺平”爱好者向往的生活状态。作为安全智能生活主流品牌,萤石旗下拥有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门锁、灯控开关、智能窗帘、智能新风机、智能扫地机器人等系列产品,既可以使用APP控制,还可搭配组合形成一套完整的全屋智能联动系统。

 萤石智能家居 让“躺平”更舒适

在萤石打造的全屋智能系统内,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习惯,预设丰富多样的场景模式,免去手动操控的烦恼。例如回家模式下,萤石智能锁打开的一瞬间,全屋设备启动,灯光自动亮起,智能摄像头自动遮蔽,窗帘缓缓合上,背景音乐响起,新风系统打开,便捷又贴心。除了“回家模式”,还可通过萤石云APP,随心设置任意场景模式,如:观看影音时,可一键开启“影音模式”。

“躺平”生活的背后,代表的是年轻人对未来高品质生活的期待。萤石智能家居掌握了家的“躺平”哲学,帮助着一位又一位年轻人躺“控”全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