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25日范丞丞&UZI师徒合体玩转氧气语音首秀

资讯 TOM    2021-07-23 18:22

7月25日晚上19:00,范丞丞UZI将空降氧气语音“10000”号房间与虎牙”616616”直播间,与粉丝互动的同时师徒再现峡谷开黑。伴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热度的不断提升,明星+电竞的跨界联动也衍生出多元化的玩法,而这一次范丞丞化身电竞少年与UZI合体现身氧气语音,又会有什么惊喜互动呢?

7月25日范丞丞&UZI师徒合体玩转氧气语音首秀

氧气语音声鉴官首秀,玩转声圈新互动

7月15日,国内语音社交平台氧气语音发布范丞丞直播海报以及氧气ID视频,官宣范丞丞将携手UZI于7月25日晚上19:00开启语音首秀营业,粉丝们呼声不断。

在活动开启前,氧气语音结合多方资源为直播充分预热蓄势。为了充分调动粉丝热情,氧气语音端内同步上线#丞星氧丞季#偶像助力活动,以惊喜互动的亮点吸引了众多丞星打call,粉丝成功解锁了范丞丞语音派对、粉丝互动、定制开屏、1W张专辑等专属福利。

7月25日范丞丞&UZI师徒合体玩转氧气语音首秀

范丞丞&UZI跨界联动,这个夏天嗨玩氧气

氧气语音,年轻人都在玩的语音社交平台,用户兴趣广泛热衷偶像的平台属性,与两位明星所具有的年轻气质与无限活力十分契合。范丞丞作为全能偶像,优秀的音乐作品输出以及各大影视综艺的出演让他备受瞩目。而UZI作为LPL前职业选手,创造了无数个电竞高光时刻,拥有极大的粉丝群体。两人虽来自不同领域但生活中关系很好,两人曾在某综艺节目中有过双排开黑的互动,范丞丞在节目中对Uzi的迷弟之心也是表露无疑,还约好要网友奔现。作为两人合体第一秀,范丞丞以及UZI录制了氧气语音ID视频,官宣师徒合体营业,7月25日的氧气语音首秀,两人又会给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

7月25日范丞丞&UZI师徒合体玩转氧气语音首秀

师徒语音首秀营业,限时放送惊喜好礼

据悉,本次活动范丞丞与UZI将带着“氧气声鉴官”全新身份空降氧气语音,给平台用户做声鉴的同时带去一系列惊喜福利,开启有趣的氧气语音之旅。直播期间,粉丝可以“零距离”与偶像在线互动,还有机会领取明星签名照、丞式表白、语音盲盒等福利。

7月25日范丞丞&UZI师徒合体玩转氧气语音首秀

范丞丞&UZI师徒合体嗨玩氧气,究竟会带来什么惊喜呢?下载氧气语音APP,7月25日晚上19:00锁定氧气房间“10000”,在线围观师徒语音首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