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省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回馈广大影迷

资讯 TOM    2021-07-01 14:06

近日,2021年浙江省电影消费券项目“穿梭百年光影 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电影抢票活动正式开启,浙江省将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回馈浙江影迷。广大影迷可从6月29日起每天12时、20时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进入抢券通道,抢券金额高达50元。

抢到券后,用户可通过“猫眼-卡券中心”或者“美团-红包卡券”查看消费券,并在购票支付页面进行抵扣使用,消费券可与平台优惠活动叠加使用。(每位用户每周有一次抢券机会,抢到的电影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限浙江省内电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

浙江省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回馈广大影迷

据悉,这是浙江省第二次发放电影消费券。2020年,浙江省就曾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直接贴补广大影迷观影,有效推动了浙江电影市场疫后复工复产。期间,猫眼娱乐利用平台优势,发挥自身企业责任,积极助力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带动浙江电影观众重回影院、重建行业信心。

6月28日,在出席2021年浙江省电影消费券项目新闻发布会暨“穿梭百年光影 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电影抢票活动启动仪式时,猫眼电影票务运营总监于晓辰总结了2020年助力电影消费券发放的实践经验。

据于晓辰介绍,2020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期间,猫眼娱乐结合平台运营优势、产品研发等能力,投入包括平台资源、自有媒体、线上线下曝光等30余项优质资源,有效促进了影迷对电影消费券的认知和使用,有力推动了浙江电影市场快速回暖。同时,根据猫眼数据显示,浙江电影市场疫后恢复良好,稳居全国票仓前三。

活动期间,猫眼娱乐还配合天目新闻、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钱江晚报等单位参与了意大利电影周、日本电影周等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浙江影迷的观影选择。

而此次,在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浙江再度发放1000万电影消费券,对于激发电影市场活力、促进电影消费等都具有重大意义。本次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均由浙江省电影局主办,天目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时代电影院线承办,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猫眼等平台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