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佳华,以守护之名助力职场闪光

资讯 TOM    2021-07-12 18:01

7月9日,随着林鹰谷、苏俊鑫、韩滨蔚、伊木兰四位实习生获得入职名额,江苏卫视青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节目《闪闪发光的你》完美收官。作为聚焦95后的青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讲述了9名金融实习生通过层层项目考验,在金融行业业内高级导师的指导下解决金融实战问题,竞争最终的头部金融机构正式入职名额。节目由马东、任嘉伦、呼兰、陈卓璇、李好、陈铭担任“成长见证官”,立志打造成国内求职节目的新标杆——不仅向有憧憬的年轻人带来高品质的入门指引,也为更多脚下有根、眼里有光的年轻人在追梦之路上注入持久的正能量。

当养生保健不再是中年人专属,更多职场人甚至职场新人开始加入养生大潮。面对如何跑赢职场人的养生赛道,建立消费者价值观与品牌价值观的交集,提升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好感等问题,奥佳华联手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率先破题,以软植入、场景化、强关联,为品牌开辟了职场养生的价值维度。

奥佳华,以守护之名助力职场闪光

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助力品牌年轻化

随着Z世代消费者加入养生潮,逐渐成为按摩产品的生力军,传统品牌想赢得Z世代消费者的芳心,需要改变固有品牌形象和推广思路。作为智能按摩行业的头部品牌,奥佳华敏锐捕捉到市场消费动向,自2019年以来不断进行品牌升级,签约优质艺人彭于晏沟通年轻消费者;推出高颜值、高性价的按摩产品,满足Z世代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奥佳华,以守护之名助力职场闪光

近年来,传统的娱乐性综艺对年轻人的吸引力逐渐下降,记录明星或素人生活的观察类节目获得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究其原因,除了这类节目能满足大部分人的好奇心外,节目对真实社会生活的映射,也反映出大多数人普遍面临的困惑。在娱乐至上的年代,这样的职场观察类节目更加具有社会现实意义。正是基于此,奥佳华选择《闪闪发光的你》,以年轻人关注的场景与Z世代消费者进行沟通,通过软性植入和娱乐话题,潜移默化提升他们对品牌的认知和好感。

守护职场人士健康为职场新人赋能

当代打工人,不仅要996、007,还要接受不内卷就被淘汰的现实,殊不知我们都在无下限的消耗着自己的身体……想要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仅仅保温杯里泡枸杞,选择“朋克养生”可是远远不够!

作为定义行业智能标准的按摩大师,此次赞助《闪闪发光的你》,奥佳华旗下旗舰产品AI按摩机器人和明星产品大白奥双双亮相节目,不仅为实习生赋能,助力他们疲劳减退,闪光加倍,也想借由节目唤起更多职场人士对自身健康的关注。节目中,AI按摩机器人凭借特有的“疲感追踪科技”硬核实力,受获明星观察员、导师、实习生的自来水好评;而作为华为智慧生态首款按摩椅---奥佳华大白奥则凭借出众的功能、便捷的操作以及精致有型的设计,同样圈粉无数。甚至最后一期节目中,陈铭、李好等纷纷表示对奥佳华按摩椅的不舍,可见产品实力深入人心。

奥佳华,以守护之名助力职场闪光
奥佳华,以守护之名助力职场闪光

25年专注只为守护健康

今年恰逢奥佳华品牌成立25周年,25年来奥佳华专注智能按摩,以“缓解疲劳,守护健康”为使命,用高品质的智能健康产品与服务,矢志不渝守护健康每一天。不断突破创新领先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至今已经累计授权专利已有1005件,集团实验中心获得国家CNAS认可,是名副其实的“行业智能标准按摩大师”,更成为全球2000万高端家庭喜爱与选择的智能健康品牌。未来,奥佳华将坚持品牌向上,产品向善,渠道向下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每个现代家庭标配的智能健康管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