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苏打水比较好?ALCA爱罗科苏打水成市场新宠

资讯 TOM    2021-07-12 18:30

中国苏打水产业经过市场培育,于2010年左右进入稳步增长期,据《2015-2050年中国苏打水市场运营及发展预测报告》显示,我国苏打水的市场规模已达52.2亿元,未来10年内苏打水市场的容量将超过200亿元。据该报告分析,健康理念成为驱动苏打水快速发展的重要推手。而“健康”“0糖0脂0卡路里”等标签也已成为消费者对于ALCA爱罗科苏打水的普遍评价。

什么牌子苏打水比较好?ALCA爱罗科苏打水成市场新宠

ALCA爱罗科苏打水

我们都知道,长期饮用高糖饮料会增加人体代谢负担,并引发肥胖、代谢不良等多种问题,而ALCA爱罗科苏打水具有先天的优势。ALCA爱罗科苏打水含有碱性物质,对于注重生活品质与健康养生的消费者而言,苏打水可以说是满足日常健康所需饮用水的不二之选。有人说,喝水也是有鄙视链的,“喝白开水的看不起喝凉水的,喝矿泉水的看不起喝白开水的,喝气泡水的看不起喝矿泉水的”。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但仔细想来便会发现,我们的选择直接体现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位,选择0糖0脂0卡路里的ALCA爱罗科苏打水,同样也是圈层品味的彰显。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逐年提高,苏打水发展速度将进一步提升,未来十年,苏打水行业有望迎来“井喷期”。ALCA爱罗科苏打水作为苏打水品类的优秀代表,会继续引领健康潮流,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