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阅读打造“我爱阅读100天”党建学习互动新体验,献礼建党百年

资讯 TOM    2021-07-01 17:34

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主办,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出版社、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活动“我爱阅读100天”上线一个多月来,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431个地级市、2238个县(区)级组织,报名参与人数近34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特别上线“党史知识竞赛”和“点亮革命圣地”两大板块。在提升活动参与感和互动性的同时,有效加强乡村群众的红色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建文化建设。

咪咕阅读打造“我爱阅读100天”党建学习互动新体验,献礼建党百年

“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以“品红色 阅经典”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咪咕阅读平台开设免费阅读专区,重点上线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阅读专架,并提供涵盖中外经典、亲子教育、农业科学、品质听书等各类电子书8000余本,供活动参与人员免费阅读。据悉,本次新上线的“党史知识竞赛”及“点亮革命圣地”两个版块将通过在线匹配竞赛和创新积分体系的呈现方式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用户可以通过阅读打卡、评论、分享、等多种方式获得积分,并点亮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北京七个革命圣地,“云”解锁属于自己的红色足迹。在丰富党史宣传教育展现形式的同时,以更贴合年轻人喜爱的互动方式推动红色精神传播,为党史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咪咕阅读打造“我爱阅读100天”党建学习互动新体验,献礼建党百年

作为本届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咪咕数媒积极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始终坚持内容导向,大力开展围绕建党百年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在今年4月举办的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上,咪咕数媒作为承办单位,携手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等革命老区博物馆、纪念馆,现场连线传唱红色歌曲,带领观众重温峥嵘岁月,并邀请嘉宾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咪咕阅读特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提供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历史回溯、创新理论、论述汇编、伟人传记等相关图书,引导读者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厚植情怀。

未来,咪咕数媒将进一步结合5G优势,强化新媒体国家队使命担当,持续赋能数字阅读产业变革与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文化服务,为行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产品工具,积极探索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新表达, 积极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贡献价值。

(本次“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用户下载咪咕阅读搜索“乡村阅读季”即可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