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关于宝宝健康饮水你应该了解的那些事儿!

资讯 TOM    2021-07-13 11:17

宝宝身体中含水量和代谢率较高,肾脏的调节能力有限,更容易缺水。众所周知,儿童尤其是更低龄的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绝大多数家长为了让孩子更好地成长会选择更健康的膳食。但是对于宝宝如何科学饮水,大多数家长还没有明确的概念。

 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关于宝宝健康饮水你应该了解的那些事儿!

可蓝高盖矿泉水

长期研究水质的陆军军医大学舒为群教授提到,现在很多校园直饮水都是采用纯净化的方式,去除了水中的全部矿物质,这给儿童身高、牙齿带来了十分不利的影响。舒教授建议,对于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儿童,应选择无污染、富含天然矿物质的水,最好是碱性离子丰富的天然矿泉水。市面上饮用水品牌众多,消费者往往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备受宝妈一族追捧的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

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的水源赋存于青岛崂山麦饭石岩系的深层裂隙中,久经麦饭石天然矿化,天然钙含量突出,达70-130mg/L,且含有镁、钾、钠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市场上常见的矿泉水多为一项界限指标达标型矿泉水,而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是锶和偏硅酸双达标、复合型的天然矿泉水。偏硅酸是水溶性硅,不能人工合成,其有益于宝宝的骨骼、牙齿发育。锶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正常组成部分,这种天然组合让饮用水专家称赞不已。

另外,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还是小分子团水,水喝到体内后要进入细胞,就必须通过细胞膜这个特定的通道。也就是说一个人喝了水后,体内细胞不一定能“喝”到水。假如喝到的恰好是小分子团水,可直接进入细胞,而大分子团水只有通过人的运动、光照后将水变成小分子团水后才可进入细胞。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高溶解度,高渗透力,更易人体吸收。

那么宝宝每天喝多少水才合适呢?《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中,给了0-6岁婴幼儿总水摄入量参考建议:0-6个月的宝宝,从母乳或配方奶粉中获得身体所需水分,不需额外补充;7-12个月的宝宝每天总水摄入量约为900ml,1-3岁的宝宝每天总水摄入量约为1300ml,4-6岁的宝宝每天总水摄入量约为1600ml。

家长可以结合宝宝的实际情况,看宝宝每天的总水(水+食物中的水)摄入量是不是达标了?如果不达标,家长可在宝宝两餐间、睡觉醒来后、运动玩耍间隙、洗澡后等时间段,适量给宝宝饮水,如果问我选择什么水,我当然建议水质纯净、天然钙含量高的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