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惠玩铺营销:创意为先,致力于开拓餐饮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21-07-02 10:28

后疫情时代下的2021年,餐饮市场已经逐步平稳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新餐饮品牌增速加快,行业整体竞争依然激烈。而对于餐饮行业的公众普遍认知,依然是门槛低、易上手,因此入场者依旧不减往日盛况,其中火锅、烧烤、茶饮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几大赛道。

其实,当下的餐饮市场趋势,对于企业的要求更高了,需要有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力这类基础能力的同时,还需要专业的线上整合能力和成本管理能力,更要拥有足够的品牌意识和自身完整的、与时俱进的品牌文化体系。

Z世代在各项消费中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他们对于市场趋势和风向的影响也越发重要起来。在“互联网+”的新餐饮环境下,餐饮品牌要想获得更多的市场青睐,则在品牌营销过程中应当更加重视自身与Z世代群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和掌握其习惯和喜好,将更有利于品牌自身建立起新餐饮时代下的话语权。而年轻女性群体,是餐饮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其需求逐渐成为消费主导。

对于餐饮老板而言,充分的现金流始终是其经营中至关重要的一项。正因为餐饮行业的特殊性,在餐饮营销过程中,餐企大多更加注重全域解决方案的品效合一,更需要兼顾品牌宣传与流量转化的平衡,以深度触达目标消费群体。

成立于2015年的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再惠”),专注于为国内的中小餐饮商户提供全方位数字化和新媒体解决方案。再惠通过SaaS系统和数据化的中台撬动规模,通过营销云和供应链作为桥梁,通过流量和交易实现闭环,力图在优化和促进国内餐饮行业的转型进程中添砖加瓦,尽一份力。截止目前,再惠已服务超过10000个餐饮品牌,先后完成五轮由国内外知名美元基金联合领投的融资,融资额超过1亿美元。

玩铺营销团队,是再惠旗下的全案品牌营销云团队。成员大多为85、90后的年轻人,他们思维活跃反应快,想法别出心裁,他们往往会有大胆的创意,常常突破常规、尝试用更年轻、更好玩有趣的方式做营销方案。团队整体年轻化,但每个人大多都有4A广告公司的专业营销经验,资质背景多元化。而负责人唐铭更是拥有十几年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三年创业经验,曾合作过包括百加得、可口可乐、芝华士、宜家、宝马、万科等一众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

创意营销执行经验的多元性、专业性与餐饮行业市场预判的前瞻性、准确性,玩铺营销团队兼具,再配合再惠自身的优质资源,深入整合、提升价值,便能赋予餐饮营销更强的创新力和更多的可能性。

团队的年轻化正与消费市场整体的趋势相适应,而餐饮市场的长期刚性需求是其最大的特征及优势。场内的蛋糕足够大,那么想分一杯羹的人自然更多。若想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大环境下更好地生存,就要求餐企要有足够强的适应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因而更看重对流量的把握和管理。

再惠玩铺营销始终坚持创意为引流的营销理念,他们力争一切创意手段都以餐企的利益为首要目的,这也正契合了餐企对品效合一和流量引导的看重。这一理念,不仅贴合行业与市场特点,同时还需要契合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习惯偏好。他们认为,一个优秀的营销方案,不应该空有好的创意或想法,更应注重其可行性,才可能更深地挖掘和创造品牌价值,更好地打动消费者,以获得更多市场的关注和喜爱。

再惠玩铺营销团队目前已服务过数十家知名餐饮品牌,用大胆的脑洞、创新的思维、敏锐的洞察力、过硬的专业能力,通过对市场风向的灵活把控以及对消费者行为的精准拿捏,结合品牌各自的特色和调性,打造出个性化数字营销方案,交上了一份份完美答卷。

部分服务案例介绍

1)芽笼芽笼:成功进驻杭州市场,成为杭州嘉里中心网红品牌。

再惠玩铺营销:创意为先,致力于开拓餐饮营销新玩法

2)左庭右院在同行以及消费市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品牌年轻化升级的道路上迈出成功第一步。

再惠玩铺营销:创意为先,致力于开拓餐饮营销新玩法

3)堡:作为单店,从上海音乐学院成功出圈,占据大众点评各榜单前几名。

再惠玩铺营销:创意为先,致力于开拓餐饮营销新玩法

4)桂源铺:在奶茶最淡季,上线半小时超越火锅、烤肉一跃成为大众点评实时榜单第一名。

再惠玩铺营销:创意为先,致力于开拓餐饮营销新玩法

5)橘焱胡同:活动期间会员增量达历年最高,为品牌注入新鲜且年轻优质的血液。

再惠玩铺营销:创意为先,致力于开拓餐饮营销新玩法

6)比萨玛尚诺:在15周年庆的契机下,强化“意式薄比萨”的市场认知,并通过会员回馈来巩固、提升品牌黏性。

再惠玩铺营销:创意为先,致力于开拓餐饮营销新玩法

玩铺营销引入国际化广告营销策略、创意服务,提供精准的营销策略和媒介策略,通过专业与创意化的广告全案营销,为餐饮和新零售客户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知名度,进一步强化品牌溢价与市场竞争力。

他们始终致力于餐饮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聚焦如何更好地实现品牌增值,为国内餐饮企业营销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以更好地推动餐饮行业的转型升级。玩铺营销,中国餐饮及新零售行业的专业营销玩家,懂餐饮,更懂营销;有创意,更能玩转创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