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 | 惠达卫浴王彦庆荣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资讯 TOM    2021-07-02 11:25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彦庆,荣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快讯 | 惠达卫浴王彦庆荣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从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那一刻起,王彦庆始终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秉持“创新、务实、敬业、争先”的惠达实干精神,数十年如一日带领企业砥砺前行。从1993年进入惠达,到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中接任总裁一职至今,他以一名优秀企业家特有的前瞻智慧和创新魄力,带领惠达卫浴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改革创新,拼搏进取,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成为首个沪市A股主板成功上市的综合卫浴企业。

快讯 | 惠达卫浴王彦庆荣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我们致力于打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合纵连横的‘大党建格局’,切实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王彦庆说道。近年来,在党委书记王彦庆的带领下,公司的党建工作与企业工作实现了协同驱动、互相促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研发设计与生产智造上不断创新,将惠达卫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输出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领民族卫浴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