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以智能科技创变教学场景,个性化教学全面护航孩子成长

资讯 TOM    2021-07-13 16:10

在智能科技的时代背景下,教育迎来数字化转型,在线教育成为了当下中小学生课余学习与培训的重要方式。与此同时,智能科技与在线教育的深度融合在助推教育企业提质增效方面迸发出了令人惊喜的成效和活力,而智能科技加持之下的在线教育在为学生课余学习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个性化教育的发展创造了更多可能。

作为目前我国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企业,猿辅导在在线教育领域已深耕探索多年,现已拥有4亿多的注册用户,教学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国众多地区,其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的教学模式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据有关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12月,猿辅导旗下“斑马APP”与“猿辅导网课”两大网课平台的在读正价用户人数已超过400万,用户满意度与用户规模持续领跑行业。

猿辅导以智能科技创变教学场景,个性化教学全面护航孩子成长

现如今,智能科技飞速发展,正在重塑着各行各业,教育行业也不例外。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猿辅导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并时刻保持着对教育的前瞻洞察,不断深耕于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与创新领域,并在2014年成立了业内第一家AI研究院,致力于引领全球尖端科技在教育场景应用的探索和研发。

据了解,猿辅导AI研究院主体是由基础支撑、自然语言理解实验室、语音实验室、视觉实验室以及音视频实验室组成,团队人员均是来自中科院、微软、北大、清华等顶尖机构和名牌大学,成员规模近百人,不断以智能科技赋能前端教学,为前端个性化、高品质教学服务的持续稳定输出提供了深度支撑。

自成立以来,猿辅导AI研究院始终秉持着“研发重投入,聚焦最前沿”的方针,以智能科技创变教学场景,并凭借自身过硬的AI实力荣获了“斯坦福问答数据集”、“MS MARCO机器阅读理解水平测试”、“多说话人多风格音色克隆大赛(M2VoC)”等多项AI顶级赛事冠军,并在今年3月还斩获了全球语音识别类比赛冠军。

随着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在全球各个领域的广泛运用,大众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理念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猿辅导未来也将继续立足先发优势,不断深耕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在促进教育公平、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教育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