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际ME5京东定制车型“成绩单”揭晓 京东汽车联手天际汽车探索汽车智能化进程

资讯 TOM    2021-07-14 11:36

“截止7月13日0点,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的众筹数量达到2437台,用户预订热情高居不下。”7月13日,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在京东汽车X天际汽车战略合作暨京选好车天际ME5发布会现场宣布。京东汽车与天际汽车合作推出的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出道即爆品”,消费热情持续升高。

此次发布会也是自6月11日天际汽车长沙工厂投产仪式暨京选好车天际ME5预售活动以来,首次全面揭晓天际ME5的车辆价格、车型配置等详细信息。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总裁缪钦、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天际汽车CTO牛胜福博士、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京车会业务部总经理唐勇等双方领导、天际汽车投资人以及150余家媒体从业者共同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天际ME5京东定制车型“成绩单”揭晓 京东汽车联手天际汽车探索汽车智能化进程

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京东汽车X天际汽车战略合作暨京选好车天际ME5发布会

出道即爆品京选好车再迎“生力军”

作为一款广受消费市场认可的颜值高、空间大的A+级SUV,京选好车天际ME5由前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团队倾力打造,是"先锋重构美学"的家族式设计的又一力作,整体线条流畅,极具未来感。车辆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前瞻iMES智慧增程系统,实现NEDC综合续航1012km,全面消除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L2+级别智能驾驶,配备多项智能辅助功能,极大提升了车主的操控性和驾驶体验。由天际汽车长沙匠心智造工厂生产制造的天际ME5,在智能座舱、安全品质、驾乘体验等方面均领先同级产品,一经推出便成为用户心目中的Dream Car。

天际ME5京东定制车型“成绩单”揭晓 京东汽车联手天际汽车探索汽车智能化进程

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

发布会现场,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公布了京选好车天际ME5的详细信息。此次天际ME5共发布2款车型,京选好车天际ME5 1012,市场指导价14.99万元人民币;京选好车天际ME5 1012 PRO,市场指导价15.99万元人民币,其大定政策信息也同步释放,用户支付5000元即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并享受六大免费基础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量担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流量、免费首保、软件升级服务、免费赠送随车充电枪。

签约京东京车会 京东汽车联手天际汽车构建渠道服务双系统

天际ME5京东定制车型“成绩单”揭晓 京东汽车联手天际汽车探索汽车智能化进程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总裁缪钦

“自今年5月7日海南消博会现场,京东汽车与天际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紧密协作,依托京东完善的汽车服务产业链条布局,大数据、用户资源、数智化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在数字化营销、智能产品深度定制、智能出行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联合打造出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总裁缪钦在致开幕辞时表示,未来双方将在金融、物流、出行生态等领域展开深入的全方面合作,共同打造“人-车-家-生活圈”的全场景智能出行生态,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天际ME5京东定制车型“成绩单”揭晓 京东汽车联手天际汽车探索汽车智能化进程

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

活动现场,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进一步明确未来双方战略合作的主要方向。他表示,“价值为王的时代将实现从销售产品到生活方式的改变。京东汽车与天际汽车将实现商品+服务的合作模式,通过稳定的价格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遴选,以及更多维度的服务内容,为用户打造汽车生活理念。京东将依托全渠道及多品类覆盖的优势,通过用户权益、车联技术、智能设备、生活服务等模块,与天际汽车共同打造满足人-车-家-生活圈的全场景智能出行服务业务。”

天际ME5京东定制车型“成绩单”揭晓 京东汽车联手天际汽车探索汽车智能化进程

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京车会业务部总经理唐勇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汽车业务旗下专业汽车养护门店“京东京车会”将与天际汽车达成战略合作。京东京车会将在重点城市为天际汽车的销售、试驾、产品交付等提供一站式营销及销售体验服务。此外,京东还将与天际汽车形成服务体系的全面链接,以高标准服务为用户提供全维度专业的售后服务体验,助力天际汽车数字营销全域覆盖及提质增效,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据双方高层介绍,未来京东京车会还将全面融入天际汽车营销服务网络,形成超200家天际营销网络终端+京东渠道服务“双系统”的超级格局。

天际ME5京东定制车型“成绩单”揭晓 京东汽车联手天际汽车探索汽车智能化进程

京选好车天际ME5

随着行业进入数字化加速赛道,汽车智能智慧生活体验正在进入深水期,标准化服务及销售渠道将成为考量消费市场成效的全新指标。业内人士认为,携手天际汽车,是京东汽车吹响开启高端智慧出行领域纵深布局的“冲锋号”。双方将通过从汽车生态建设的优先试水,打通行业购车、养车、卖车等全链条消费场景,让用户享受到全新“京”质出行生活,为“人-车-家-生活圈”的智能出行生态打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