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数科入选工信部“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

资讯 TOM    2021-07-14 11:40

近日,工信部下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公布“卓信大数据计划”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桔子数科作为金融科技领域优秀的代表企业,经过层层考核入选“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成为促进数据安全建设的先锋企业。此次一同入选的企业还有百度、薄荷健康、旷视科技、自如、酷狗等知名企业,这意味着,桔子数科在数据安全方面得到官方认可。此前,卓信大数据计划已接入首批成员单位,各行业头部企业纷纷加入。由此可见数据安全保护是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重点。

桔子数科入选工信部“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

在金融科技不断更新迭代的高速发展背景下,加强数据安全和信息保护已成为当今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问题所在。另外,伴随着新兴技术的创新发展,当前数据累计存量已达到新一轮行业变革的规模和水平,随之而来的数据滥用、数据泄露、数据污染等一系列问题屡见不鲜。因此,保证数据安全成为整个社会发展面临的一项重要议题,中国通信院“卓信大数据计划”旨在通过多层指导措施和基础服务帮助更多企业提升数据安全能力,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桔子数科作为一家较早涉足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自创立之初,一直持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技术创新赋能企业发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为行业机构提供科技金融解决产品和服务,全方位地为合作企业的数据安全生态链运行保驾护航。具体到实际业务层面,桔子数科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安全智能风控生态系统-桔盾,在实际业务应用过程中,以联邦学习建模、安全多方计算和数据保护等多方面入手,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形成安全智能的大数据风控计算平台,通过多场景科技案例应用,在保证数据价值挖掘和数据使用的安全性,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高效的数据管理体系。

在日常数据安全管理方面,桔子数科采用的顶级的信息安全技术传输加密和存储加密技术,设置严格的授权审核机制和多级防火墙,在实际业务场景应用中全链路数据加密脱敏,防止用户信息泄露,全流程监控和保护用户数据安全,让用户在产品体验过程中安全无负担。

对于企业而言,数据安全是企业当下发展的命门所在,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技术突破点。大数据时代,如何平衡好数据安全保护和产业数据发展之间的关系则是数字信息安全发展的重中之重。此次获批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进一步证明了桔子数科在大数据保护和个人隐私保护方面的认可。今后,桔子数科将继续加大投入大数据方面的创新投入,将数据安全管理和技术进行输出,为推动数据安全产业生态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