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芭多再添新专利,25年不懈开发领航芦荟美容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1-07-14 14:14

立足于芦荟领域25年,全国连锁门店突破4000家的芭芭多芦荟美容连锁门店,以专注芦荟细分领域的匠人心态与精神,将芦荟功效的挖掘、研发、提取等都做到了极致。凭借着这份匠心,芭芭多屡获国家权威部门认可奖项,品牌所拥有的专利更是涵盖技术、手法、外观等多个方面。芭芭多坚持落实长期主义价值观,不断强化品牌自身实力,为消费者与合伙人带来优质的服务与效果支持。

 芭芭多再添新专利,25年不懈开发领航芦荟美容行业发展

·深耕芦荟领域,不断创新开发

芭芭多25年来坚持在芦荟领域深耕,不仅在珠海自建有3200亩有机芦荟种植基地,从芦荟种植源头开始进行品质把控,在芦荟的提取上更是坚持做到最优。从去除芦荟大黄素与芦荟苷的专利技术,到最新的“芦荟原浆提取器”专利,每一样都只为更好地保留芦荟的天然补水细胞完整性,大幅度提高芦荟的美容效果。

 芭芭多再添新专利,25年不懈开发领航芦荟美容行业发展

芭芭多芦荟灌肤首发于2014年,是市场上首创研发推出“新鲜芦荟灌肤”美容项目的芦荟美容品牌。

芭芭多芦荟灌肤,是芭芭多研究院针对肌肤缺水但却无法真正补水的市场现象所研发、定制出来的。以现场割取的新鲜芦荟,利用芭芭多独家专利技术净化芦荟中的大黄素等有害成分后,利用专利芦荟原浆提取器从芦荟中提取出芦荟鲜汁,然后配合独家美容手法拉丝成膜后为消费者进行鲜芦荟灌肤,让消费者体验100%纯天然补水的奇妙之处。

 芭芭多再添新专利,25年不懈开发领航芦荟美容行业发展

 

其中,能有效去除芦荟中芦荟苷的专利为芭芭多独家发明专利“一种芦荟苷的提取方法”,此项专利能有效去除新鲜芦荟中的芦荟苷物质,只保留新鲜芦荟的天然补水力,同时芭芭多的另一项独家专利——“一种美容补水方法”,则是芭芭多的独家芦荟灌肤补水方法,以专利提取、专利手法、专利仪器和专业产品共同组成,能让芦荟灌肤补水效果发挥至最大。

·坚持自主研发,确保品牌质量

芭芭多与37位专家博士联合研发,在全球设立3大芭芭多芦荟研究中心,25年坚持自主研发,掌握芦荟美容核心科技,拥有的25项国家专利,均代表着芭芭多对芦荟美容领域研发深耕的执着。

 芭芭多再添新专利,25年不懈开发领航芦荟美容行业发展

在芭芭多强大的研发实力下,25年来芭芭多消费者因产品过敏的几率极低,几乎零过敏,从而收获了1300+万会员的喜爱与支持,同时更是收获到市场与行业的高度认可与褒奖。

单就2020年,芭芭多就获得了《瑞丽》“年度最佳芦荟胶”、“年度最佳人气芦荟原液”;《嘉人》“水润无边保湿精华大奖”;首届国际质造节“2020杰出品牌口碑奖”;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奖”;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国家质检总局和中检协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多个奖项。

 芭芭多再添新专利,25年不懈开发领航芦荟美容行业发展

只有真正沉下心来潜心深耕芦荟领域,不断地开发打磨测试新产品、不断地优化自身服务与经营模式、不断地激活自身潜力配合市场发展需求,才会在25年的发展中不断地获得社会与权威机构的认可。

芭芭多依靠自己的实力与坚持,为自己铺平了在芦荟美容领域发展的道路,奠定了自己在芦荟领域的引领地位。未来,芭芭多也将持续深耕此道,为芦荟美容市场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与发展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