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措并举!雅迪电动车为应急救灾提供全方面的援助

资讯 TOM    2021-07-25 18:25

“来来来,这里有水,食物自取。”7月20日,郑州突降特大暴雨,4天内的降雨量达到了平常一年的降雨总量,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面临着巨大的威胁。在郑州的大街小巷,除了抗洪救灾的武警官兵,还有一群穿着橙色服饰的志愿者们在免费提供救援服务,他们有的是郑州雅迪的工作人员,有的是雅迪从江苏、浙江、天津基地调来的售后人员。

多措并举!雅迪电动车为应急救灾提供全方面的援助

郑州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不少企业和个人纷纷捐钱捐物,以不同的方式驰援灾区。雅迪作为两轮电动车领航者,在洪水发生之后,雅迪电动车第一时间部署成立了防汛抗洪联络小组,安排所有员工原地待命,等候相关部门的调遣。

多措并举!雅迪电动车为应急救灾提供全方面的援助

在郑州线下门店中,雅迪准备了价值200万元的水和食物,用于民众避难之所需。“洪水又大又急,正发愁没有地方可待,多亏了雅迪的工作人员招呼我进来避难,手机充上电之后又填饱了肚子,现在就可以联系家人了!”在郑州某雅迪线下门店,某90后王姓小哥眼中闪烁着的是泪花,颤颤巍巍的言语中流露的是深情与感激。

多措并举!雅迪电动车为应急救灾提供全方面的援助

灾难是一门大考,考验着人民群众的信心与忍耐力,而作为企业,应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与政府携手共克时艰,积极帮助受灾群众纾困解难。“雅迪电动车的所有工作人员心系郑州灾情,我们积极听候当地有关部门的调遣,竭尽所能地为郑州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雅迪郑州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连续的强降雨量让郑州的城市道路积水严重,居民的电动车浸泡在雨水之中受损严重。为了减少人民的经济负担,方便群众特定的骑行需求,雅迪免费向受灾用户提供电动自行车检修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行业的领航者,雅迪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以“提供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愿景,向消费者承诺售后服务可以做到“24小时救援,15分钟快修”,不管出现任何问题,用户只要在“雅迪车主平台”点击“一键救援”,就能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处理。可以看到,此次全力应援河南抗洪救灾,彰显出雅迪一直坚守的长期主义:以品质立身,以服务立市,更是表明了一个民族品牌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多措并举!雅迪电动车为应急救灾提供全方面的援助

万众一心,风雨同路!郑州加油,胡辣汤挺住!雅迪电动车始终与郑州人民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灾难面前,见证着社会强大的凝聚力,也见证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未来,雅迪将积极投入到社会防护救灾体系,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橙色背影,为受灾群众带来一份暖心,为灾区重建贡献雅迪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