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ara智能门锁 A100 安徽电信首发 开启全屋智能生活第一步

资讯 TOM    2021-07-14 15:30

7月7日,Aqara智能门锁A100 在安徽电信营业厅正式开售。双方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智能家居方案,推动AIxIoT多场景、多设备联动。此次在安徽电信营业首发开售的Aqara智能门锁A100搭配Zigbee3.0联网模块,支持Aqara Home APP、米家以及HomeKit,同时保留了接入电信小翼体系的技术空间,全屋智能家居场景联动体验更加的丰富。

Aqara智能门锁 A100 安徽电信首发 开启全屋智能生活第一步

安徽电信依托云网融合优势,汇聚各智慧家庭泛智能终端品类、内容与应用,基于高品质的三千兆网络,以小翼管家APP为智慧家庭入口,打造“终端+应用+服务”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并向智慧社区、智慧城市进行延伸,赋予数字家庭生态新的价值内涵。

此次双方合作不仅加速推动了智能家居的应用落地,同时也给更多家庭用户带去美好的全屋智能数字生活体验。随着时代的变迁,“智生活”概念越发普及,智能门锁也成为了守护家里的第一道门槛。一把好的智能门锁既可以为家人提供安全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多的便利,这次Aqara智能门锁A100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多种开锁方式,随你选择

Aqara智能门锁A100其核心是在兼顾顶级安全水准的基础上,以高性价比打动用户。单在开锁方式上,Aqara智能门锁A100就拥有指纹,密码,临时密码,蓝牙,HomeKit,刷卡等7种开锁方式,十分便于不同用户的日常使用,从根源上帮助用户摆脱忘带钥匙,进不了家门的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Aqara智能门锁A100还可以通过高达20位虚位密码,能在身边有人的情况下,防止密码被他人偷窥泄露,全面提升了门锁的安全保护等级。

当家里朋友来访或小时工定期上门,可生成一次性临时有效密码或周期性密码,进门安全便捷。还支持接入Apple HomeKit,可以使用苹果"家庭" App快速开锁。

此外Aqara 智能门锁 A100配置有机械应急钥匙,针对门锁电量耗尽等突发情况,也可使用应急钥匙开锁,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安全快捷地进入家门。

3D半导体指纹识别,一触即开

指纹作为目前应用为广泛的一种方式,具有无可比拟的便捷性,Aqara智能门锁A100采用 3D 半导体指纹识别和瑞典金融级别指纹检测算法,确保指纹解锁率高达98.7%,而且巧妙的把指纹集成在门把手上,只要手指自然握住,即可更精准、安全地识别,进行快速解锁。

直插式 C 级锁芯,安全防护再升级

对于一款优秀的智能门锁而言,给予用户百分的安全保护是其安身立命的根本。Aqara 智能门锁 A100 采用机械防盗锁芯标准中最高等级的 C 级锁芯及深度定制智能锁体,完整保留机械门锁的安全性,配合全锁舌监测锁体,充分防范技术开启及暴力开启,进一步升级门锁的安全防护指数。

与其同时,Aqara智能门锁A100内置多项传感器,能全面检测锁舌状态,门未上锁或是虚掩状态时,及时发布告警通知。同时具有电磁防护设计,有效防范外部小黑盒攻击。

一键布防,轻松享受智慧生活

当然,Aqara 智能门锁 A100还能在 app 联动其他智能设备,实现全屋智能联动,发现多样玩法。比如通过Aqara Home App自主定义离家模式和回家模式,离家前按一下门锁的离家按钮让家进入全屋警戒状态。当门、窗有异动时自动本地化报警,时刻守护家门安全。

回家模式下,也可以做到开门即开灯,窗帘缓缓合上,室内灯光调节至舒适的亮度,瞬间进入家的怀抱。

如果说有什么产品最能体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改变,那一定是智能门锁。目前Aqara 智能门锁A100 已在安徽电信营业厅开售,快来开启你的全屋智能生活第一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