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源、工艺、配方,全角度解构飞鹤奶粉

资讯 TOM    2021-07-14 18:39

作为当下奶粉市场的消费主力军,90、95后年轻一代在宝宝口粮的选择上,与上一代宝妈简单追求高品质、大品相比,呈现出更加精细化的需求,在确保品牌力的基础上,具备优质奶源、先进工艺以及科学配方的奶粉,才是她们的首选目标。纵观当下市场备受欢迎的婴儿奶粉品牌,无不在这几个方面满足了新一代宝妈的需求,其中包括飞鹤星飞帆。在此,我们从奶源、工艺以及配方等方面对星飞帆奶粉进行一次全面的解析。

奶源、工艺、配方,全角度解构飞鹤奶粉

奶源:奶源是制作奶粉的主要原料,是奶粉的源头,也是影响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飞鹤星飞帆采用位于北纬47°黄金奶源地扎龙湿地附近专属牧场优质奶源,这里光照时间长,阳光充沛,牧草鲜嫩,为飞鹤牧场内的奶牛提供了清爽湿润的生长环境。这里也拥有稀有的黑土地,也=为牧草和奶牛的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生长在这里的奶牛吃的好,喝得好,所产的奶品质优越,为飞鹤星飞帆奶粉的高品质与高营养打下良好基础。

工艺:基于在黑龙江北纬47o黄金奶源带所构建的专属全产业链,飞鹤形成了两小时生态圈,新鲜牧场牛奶,在2小时内到达工厂入料加工,采用湿法工艺,实现鲜乳到罐装一次成粉,不仅充分保留了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也从源头上降低了奶源受到污染的可能性,确保了产品的新鲜品质与安全性。

配方:营养配方是一款奶粉的灵魂,直接影响到宝宝摄入营养素的种类与含量,科学全面的配方能够带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飞鹤星飞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添加了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基础营养,同时也添加了多种强化成分,包括胆碱、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低聚果糖、核苷酸、OPO、叶黄素等11种营养元素。星飞帆采用的是一新一代专利OPO,其中SN-2棕榈酸的含量接近母乳黄金水平,不仅有助于减少宝宝上火便秘的几率,同时也可以促进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对宝宝肠道健康极为有益。

奶源、工艺、配方,全角度解构飞鹤奶粉

作为飞鹤旗下颇具代表性的一款超高端婴儿奶粉,星飞帆系列无论从奶源、工艺、配方甚至口感等方面来看,均有着突出的表现。近年来,星飞帆也以其高品质、高技术、好营养,拉动了飞鹤奶粉市场销量的增长,并成为备受认可的国产奶粉第一大单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