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汇聚全球1200+热门IP,助品牌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资讯 TOM    2021-07-14 18:14

根据全球授权刊(License Global)发布的全球授权行业年度报告与榜单。在亚洲区域,游戏、奢侈品和娱乐的产业十分庞大,普遍认为是授权业极具潜力的品类。近年来,通过品牌授权开发IP商品已经成为一条高质量新赛道。大量优秀品牌,从IP覆盖的消费者洞察出发,结合品牌自身特点规划相关产品,获取大量的高质量新增消费者。伴随Z世代年轻消费大军的崛起,个性化、潮流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增长,IP授权合作正在为促进新消费需求推波助澜。

致力于促进中国授权产业链发展,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以下简称2021 LEC)于2021年7月14日至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1号馆盛大举办。展会旨在促进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游戏、出版、企业品牌、体育等全品类授权商及代理商与各行业被授权商的有效对接,拓展中国授权市场。

2021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汇聚全球1200+热门IP,助品牌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自2017年举办以来,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展会观众规模逐年屡创新高,2020年展会三天现场共计接待了54,619位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较上届大幅增长42%。整体授权市场热情高涨。

2021 LEC精彩纷呈,宝可梦、机动战士高达、吃豆人、卢浮宫、国家博物馆、大闹天宫,葫芦兄弟,阿凡提、黑猫警长、哪吒闹海、猪猪侠、百变校巴、宝贝王、海底小纵队、熊出没、大英博物馆、V&A博物馆、MFA美国波士顿艺术博物馆、BBC 地球频道、NBA、B.Duck、樱桃小丸子、玛莎和熊、嗨!道奇、姆明、奇先生妙小姐、蓝精灵、爱奇艺旗下动漫、综艺、网剧、电影等、青春有你3、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超级飞侠、阿狸、LT DUCK、THE DOG AND FRIENDS、泰迪之家、麻吉猫等1200+知名IP重磅登场此次展会,助力中国“大”授权市场快速发展。

2021 LEC全新四大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1: 2021LEC全新专业商贸配对系统, 全品类IP一站式对接

LEC商贸配对系统为观众与展商提供一对一的会议线上预约服务。展会开始前,双方便可发起在展会期间的会议邀请。2020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共计发起邀请16,571场,同比增长16.4%,配对成功6,392场,同比增长19%。

现2021商贸配对系统启动上线,快来抢占先机吧!参展商及预登记观众都可登陆系统预约会议,最大限度地利用3天展会时间,有效提升双方沟通效率。除此之外,2021LEC展会现场将继续举办展商推介会等形式丰富的商贸配对活动。

亮点2: 2021LEC核心买家计划,获取最新的授权行业信息,实现精准匹配

LEC核心买家计划由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发起,旨在聚集对IP授权有需求的代理同生产商(OEM)、制造商(ODM)、被授权商和零售商进行有效对接。2021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今年将迎来五周年庆,我们组织了食品,服装,日化,美妆,快消品等行业的资源,超过300名买家团亲临现场,帮助他们获取最新的授权行业信息、寻找精准匹配的IP授权方,实现全面有效地对接洽谈。

亮点3:全新IP跨界展区,让IP跨界赋能品牌新活力

为了促进IP产业与各行业的跨界联动,探索IP+X的商业价值,IP跨界展区以展示当下消费市场热点趋势产品为主体;为消费者粉丝群体带来更多有趣,创意,艺术感的消费品为目的;配合 IP ,艺术作品,创意设计等展示,带动跨界产业发展 。

亮点4:LEC小程序优化升级,专业提供一站式的展会服务

LEC小程序通过提供一站式的展会服务,移动端的设置可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从而给予展商和观众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提高了参展效率,提升了观展效果,有助于增强会展行业信息交流的互动性,有序撮合提升商业合作的成功率。

展期权威行业活动促进交流学习,促进授权业发展

与展会同期,LEC将带来一系列丰富的授权业内活动,活动包括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中国授权业大奖、中国授权业论坛、展商推介会等,为展商及观众带来中国授权业最新趋势及热点探讨,促进授权双方交流对接。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CLC)作为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同期重磅活动,已成为中国与全球授权业权威对话的标志性平台。大会旨在分享中国及全球的授权业现状及趋势,给与会观众带来具有前瞻性的内容启发、完美的社交平台和高标准的服务体验,从而推进中国授权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备受瞩目的大会每年也是业内外意见领袖们所关注的焦点,在这里大家共聚商议热点话题、了解最新动态、展望未来。今年,大会于2021年7月13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行,成为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的重要开幕活动。此次大会由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长宁区商务委员会支持,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国际授权业协会共同主办。

中国授权业大奖: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与全球授权展・上海站联合主办,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创立于2017年,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与全球授权展・上海站联合主办。大奖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内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2021中国授权业大奖各奖项的获胜者将由核心评审团及专业评审团以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产生。大奖作为中国授权行业最权威的奖项,自启动以来一如既往地引起了行业的热烈反响。今年共收到了 442个提名,再创高新。经过由授权各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的核心评审团的细致评选,共计产生90项入围名单最终获奖者名单将在全球授权展·上海站期间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颁奖典礼举办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地点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1号馆 论坛区。

中国授权业论坛:由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及国际授权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授权业现场论坛携国内授权及行业大咖围绕时下潮流时尚、众筹、IP实景营销、品牌与IP双向赋能、艺术与IP结合、探索航天IP、发掘IP价值原点等热点议题展开演讲及讨论,并开设授权学院,讲解法律法规、授权基础入门等授权业者关心的实用议题,助力被授权商(品牌商)了解授权行业。

展商推介会:LEC人气优质展商在展会现场独家新品发布或品牌发布,主办方根据展商的推介内容定制符合要求的买家参与其中,实现展商推介转化最优匹配。今年奥飞,梦之城,阿里鱼,华策集团,爱奇艺,宋洋美术,故宫宫廷文化, 喜马拉雅, 今日动画等将出席展商推介会,面向与会授权商及被授权商进行推介。

全球授权展是全球授权业的顶尖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icensing Expo Las Vegas)、中国上海(Licensing Expo Shanghai)、英国伦敦(Brand Licensing Europe in London)日本东京 (Licensing Expo Japan)成功举办。Informa Markets公司同时也是授权行业最具影响力刊物License! Global的出版方。

了解更多2021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资讯,请登陆官网免费预登记或关注“LEC授权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