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英国:海尔洗衣机蝉联第一,优势不断扩大

资讯 TOM    2021-07-14 18:12

继5月份获得英国市场份额第一后,6月份海尔智家洗衣机再次蝉联市场第一。GFK统计数据显示,6月英国洗衣机市场的前三依然是海尔智家、惠而浦和博世。

在英国:海尔洗衣机蝉联第一,优势不断扩大

如今,欧洲各国疫情仍在持续,这也导致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愿意为健康买单。海尔洗衣机在欧洲主推I-pro系列滚筒洗衣机,其带有ABT双喷淋抗菌技术和蒸汽洗功能,不仅能呵护衣服面料,还能为衣物除菌,虽然价格指数超130%,高于欧洲本土品牌,销量却持续增长。

海尔洗衣机获得如此的市场成绩,也得益于抓住了疫情下市场重塑机会。疫情期间,海尔智家重点强化电商平台建设,带动线上销售高效转化,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除了洗衣机蝉联市场第一,海尔智家洗干一体机、多门冰箱、酒柜在英国市场也都位列TOP1。

在英国:海尔洗衣机蝉联第一,优势不断扩大

整体高增长的同时,海尔洗衣机也接连受到来自英国多方的认可。其中,高端洗衣机I-Pro系列被当地权威消费杂志《Which》授予“Best Buy”证书;英国权威科技测评网站《Trusted Reviews》的洗衣机测评中海尔智家位居TOP3。

不仅在英国硕果累累,海尔智家洗衣机在全球都收获了认可。据统计,上半年洗涤产业海外收入同比增长27%,其中欧洲、中东非、南亚、东南亚区域实现超30%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